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电站接连铺设,飞凡F7 6月交付2336辆

2023年07月02日 17:53: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飞凡康桥换电站与安亭充换电一体站接连上线。目前,飞凡汽车已在上海康桥、安亭、松江、南翔等多个地区开设了7家换电站。

6月,飞凡F7的交付量达到2336辆;5月,飞凡F7实现交付2301辆,平均订单价值25.24万元,53%的用户选择了车电分离计划。随着交付活动的全面铺开,飞凡F7的销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售价20.99万~30.19万元的飞凡F7更是在近日推出限时至高享2年0息金融礼遇:

1.限时置换旧车抵首付

2.限时价值4000元置换礼

3.限时5折配置选装包

4.限时2年免费充换电权益

在飞凡汽车体验店内,周末前去试驾的客流不少。雅阁车主葛先生希望购置一辆纯电动轿车,他被飞凡F7的外观吸引而来。试驾过后,他对这辆车的舒适性更加满意,“完全满足了我接送客户的需求。”

定位为中大型豪华电轿的飞凡F7在上市之初对标蔚来ET5,但飞凡F7提供了越级的体验。在车身尺寸上,飞凡F7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53mm、1494mm,轴距为3000mm,已经达到了和蔚来ET7相当的区间。

飞凡F7不仅在外观和车身尺寸上有亮点,该车的舒适性也吸引了不少用户,被称为“30万元内最舒适的轿车”。

底盘是大厂的强项,飞凡F7的底盘能够提供95%的隔震率,搭配行业首创的晕车舒缓系统,有效舒缓30%-50%的晕车症状。飞凡汽车体验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我做销售有些年了,前来试驾这辆车的孕妇特别多。”很多孕期女性看到飞凡F7“防晕科技”的宣传后,纷纷前来试驾。

“让用户坐起来不腰疼、开起来不晕车、乘起来不颠簸、开起来更从容”是飞凡F7喊出的口号。以巴赫座椅为亮点的飞凡F7获得了中汽研“舒适之星”历史最高分,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能够对颈椎、腰、腿提供有效支撑,主驾驶座椅支持腰部热石按摩功能,所有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功能。

在车辆性能上,飞凡F7搭载了同尺寸车型中性能最强的单电机,动力性能媲美3.0T燃油车的动力感受。

飞凡F7电机的峰值功率为250kW,0-100km/h加速仅需5.7秒。相比之下,比亚迪汉的峰值功率为170kW,0-100km/h加速仅需9秒;尺寸略小的小鹏P7i峰值功率为200kW,0-100km/h加速仅需6.4秒。

值得关注的是,在“车电分离”销售模式下,飞凡F7的价格可以立减8.4万元和10万元,入门版车型售价不到15万元。在限时金融礼遇活动的配合下,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优惠和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