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INI抗议,上海车展禁止企业送冰淇淋?

2023年07月02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自从4月20日,宝马MINI展台冰淇淋只给外国人不给中国人一事都在持续发酵,屡屡登上微博热搜,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随着事件的发酵,一些企业也“乘胜追击”凑起了热闹,首先是小鹏汽车,其发布微博称:#2023上海车展# 现场围观#小鹏G6# 的鹏友太热情,气氛太火热啦,我们不玩泼水,不搞淄博烧烤+啤酒,真心实意地派冰淇淋。吃冰淇淋,清凉逛展,这就给安排上!欢迎鹏友们前来6.1展馆小鹏汽车展台,侬别急,慢慢来~

除了小鹏,紧接着五菱汽车也跟上了热度,发微博称:没什么其他意思,只是天气热了,请我的宝子们吃个冰淇淋,转发就可以参与。不过目前此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不过在此之后有网友发文称,上海车展所有展台都不允许送冰激凌。该网友表示,自己问过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是宝马抗议此事,故此封禁。

对此,主办方也回应称,不让送冰激凌情况属实,只因宝马MINI事件给主办方带来了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