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200公里,4.9秒破百,定价超30万,魏牌蓝山是智商税吗?

2023年07月02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目前汽车消费市场上新能源品牌繁多,而魏牌蓝山在营销上相对来说较为低调,但是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也是崭露头角,仅推出两款车型,我们以蓝山四驱超长版为例来做分析,售价为30.88万,对标同类车型,在价格上也有些许优势,那么在配置方面能带来惊喜吗?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汽车,其动力方面搭载混联DHT技术,E15BE型号的1.5T排量的四缸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380KW和最大扭矩933N·m的参数表现,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4.9秒,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标配VTOL移动电站功能和充电桩,最快从30%~80%的电量仅需0.42小时,且综合续航超过1200km,出行安全感较足。

前脸部分,带有中大型车的饱满厚重感,封闭式的车鼻造型和两侧分体式的大灯迎合大部分群体的审美,狭长的大灯趴在引擎盖上与筋线贴合,下方呈格子状的进气口造型独特,两侧导流槽面积较大,视觉冲击力较强。LED大灯标配基本行车灯光功能,例如自动大灯和大灯高度调节等。

车身尺寸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为6座车型,家庭出行比较实用。侧面造型相对方正化,腰部带有多条肌肉线条,力量感较强,腰部带有贯穿前后的腰线,拉长车身比例,车窗配有金属色镀铬装饰条,时尚大气,下方配备大尺寸轮毂,兼顾稳重与时尚。尾部带有Y字形的红色尾灯,由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和两侧分体式尾灯组成,车顶带有大尺寸的扰流板。

内饰部分,台面带有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悬浮屏幕,分别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27英寸的中控屏幕,在视觉上较为大气,且标配OTA升级,面部识别,手势控制功能,连续语音识别等,兼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和充电管理等。面板上带有木纹装饰板和镀铬金属装饰条,与扶手箱位置过渡自然,整体的豪华度表现的较为不错。

悬挂方面,为麦弗逊式独悬和多连杆式独悬。内部空间方面,为2+2+2布局模式,带有零重力女王副驾,第二排独立座椅等,还兼备加热按摩等功能,面料选用Nappa真皮,驾乘感受还是相对舒适,3050mm的轴距基本满足全家出行。带有L2级别的辅助驾驶,兼顾360度全景影像和定速巡航,拥有运动,越野,ECO,雪地等驾驶模式,顶部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

总体而言,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具有竞争力的,配置丰富,且价格相对较低,吸客量明显上升,还推出延长4S店营业和多种试驾等服务,综合来看,有考虑电车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