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天订单破了15000台,比亚迪海鸥来了,续航405Km,注定是爆款

2023年07月02日 18:31: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近几天的上海车展确实是热闹非凡,而且从展厅的参观者来看,高端的豪华车型往往会聚集更多的媒体,比如保时捷、奔驰、劳斯莱斯等品牌,关注度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国产豪华越野SUV比亚迪仰望U8的展厅也是人山人海,毕竟买豪华车型的梦想一定是要有的,万一以后实现了呢?

当然看惯了顶级豪华车,今天带大家看一款代步新能源汽车,这款车自从在车展亮相以来,可是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它就是来自比亚迪的海鸥。

其实在市场上现在说起新能源车,肯定离不开比亚迪这个品牌,毕竟比亚迪就是新能源的标杆,如今市场上比亚迪车型销量全面开花,消费者对于比亚迪车型的认可度也是直线上升,要知道连高达百万的越野豪华SUV比亚迪仰望U8订单都破2万台了。

在上海车展上,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的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小型车海鸥也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88万~9.58万元,在开启预售的两天时间,新车订单也是突破15000台,这个成绩表现显然也非常让家族满意。

首先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来看,全新的比亚迪海鸥整体设计可以说是棱角分明,它的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新车多边形前大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具有不错的辨识度,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做得很到位,而且此次大灯内侧锐角造型很犀利,前杠上端突出的折角造型也更有运动既视感。

虽然说是入门代步车,但是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也是没有应付,它配备的是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都让车内充满科技感。此外像四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OTA升级的车联网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这一点也是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全新的比亚迪海鸥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135N·m。此外刀片电池的容量分别为30.08kWh和38.88kWh,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比亚迪如今确实还是很需要代步车来扩展家族布局的,从海鸥的综合实力来分析,新车绝对是有成为爆款的潜质,15000台的订单也能够说明这款车受欢迎度有多高,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想要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