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福特野马Mustang长这样,网友:这不雅阁吗?

2023年07月02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第六代福特野马Mustang已于近日停产,代号S-550的第六代Mustang最后一辆量产车于4月6日在美国Flat Rock工厂下线。

第六代Mustang于2013年12月5日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开启销售。该车拥有更宽、更低的车身造型,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5.0L V8发动机。此外还有搭载5.2 L V8发动机的Shelby GT350和GT350R车型,顶级的Shelby GT500则使用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第七代Mustang于2022年9月14日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它很有可能会成为最后一代搭载V8动力的Mustang。动力部分,全新一代Mustang会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和5.0L V8动力,接下来还会推出全新的GT500车型,还有一款更加面向于赛道的新版本推出。

第七代福特Mustang不久前公布了美国市场指导价,基础版Mustang官方指导价32515美元(约合人民币22.52万元),GT版车型官方指导价43090美元(约合人民币29.85万元)。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的夏季正式开始交付,预计不久之后也会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一代车型依旧保留了Mustang惯有的肌肉感,造型更加棱角分明,低矮线条横贯车头,强调了整体视觉宽度,进气格栅造型与上世纪60年代时初代福特Mustang风格相呼应。三柱形LED灯组则传承了Mustang系列经典大灯设计。

但如此设计也遭到了一众网友的吐槽,表示前脸有点11代雅阁的感觉。还有人表示换个圆灯和复古前脸就好了。那么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