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君越,外观大变样,配一体屏,新增1.5T动力

2023年07月02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并未进行首发亮相,不过新车外观和内饰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并且新增了1.5T动力。

全新别克君越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显得激进动感。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由众多平直镀铬饰条点缀,造型十分霸气。上侧为全新的别克LOGO,两端的倒L型前大灯组非常犀利。

在车身侧面部分,车窗外侧有着镀铬饰条包围,上腰线非常飘逸。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别克君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1469,1475)mm,轴距达2905mm。

在尾部造型方面,鸭尾式造型十分动感,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下侧有着镀铬饰条点缀。

在内饰方面,全新别克君越换装了曲面一体屏设计,科技感提升非常明显。全新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区前端等部分有着镀铬饰条修饰,有效提升内部的精致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君越将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74KW,传动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来看,全新别克君越外观变得新潮动感,内饰科技氛围浓郁,准C级车身数据也能带来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新增的1.5T动力不光降低购买门槛,也令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性。在市场表现上,现款君越变形平平,销量只有2077辆。而全新君越未来上市后,起售价大概率会下探到20万以下,如果未来再有一定的终端让利,提振现款的销量应该不是问题,大家觉得新车造型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