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HR-V/缤智更小?本田推出更入门SUV车型本田WR-V

2023年07月02日 23:5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本田旗下的SUV车型,“RV家族”例如本田CR-V、XR-V和最新的HR-V销量一向都不错。而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计划再度推出一款更小型的SUV车型,定位在HR-V之下,或名为WR-V。

除了传统K-Car,近年日本市场也跟中国一样,越来越流行SUV,甚至出现不少K-SUV这类小型微型SUV车型。其中比较有代表的车型是大发Rocky / 丰田Raize,这些SUV全长为3995mm。如果您可以接受稍微长一些的车型,还有丰田雅力士Yaris Cross(4180~4200mm)和Vezel(中国版是缤智)(4330mm)可供选择。

本田也在考虑推出一款更小的SUV车型。虽然本田还有还有飞度Crossstar,但他们似乎认为更加强调越野风格的紧凑型SUV更加吸引消费者。他们选中了在东南亚和南美洲销售的“WR-V”作为目标。

首先,WR-V是基于第三代Fit打造的SUV,于2016年首次亮相。它经过全面升级,于2022年末进化为第二代。而且它的外形很酷!它的外观也类似于北美的CR-V和Pilot。

本田WR-V第一代车型在巴西和印度生产,而第二代车型则在印度尼西亚生产。车身尺寸方面,全长为4060mm×全宽1780mm×全高1608mm。全长比缤智短270mm。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全球车型,WR-V车宽也有1780 mm,这一点非常引人注目,未来不排除会引入中国市场。

性能方面,本田WR-V配备了1.5升i-VTEC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9 kW(121 PS)/ 最大扭矩145 Nm(14.8 kgm),考虑到本田其他车型已有e:HEV混合动力引擎,WR-V可能会配备混合动力版本。

有人可能担心这款入门车型在装备方面是否太过简陋,但这种担心其实是多余的。WR-V拥有丰富的配置。例如,自动空调、16英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带有日间行车灯功能的 LED 前大灯、7英寸触摸屏显示音响等等。

安全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WR-V的顶配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系统,包括碰撞警示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