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可达100公里

2023年07月03日 00:1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下一代大众途观采用较为现代设计,融合了纯电动汽车的设计元素,表明大众可能会在几年内为纯电动途观奠定基础。值得注意的是,即将上市的车型拥有时尚的前脸,没有上格栅,并引入了源自途锐的新型大灯,还配备了 IQ.Light HD 矩阵技术。

在外观方面,位于前脸的散热格栅更加突出,两侧是垂直的侧进气口。前保险杠两侧采用高大而富有肌肉感的C型造型,赋予SUV运动感。

在侧面,下一代途观拥有更弯曲的车顶线,以及从B柱后面以更高角度升起的新腰线和更时尚的后视镜。后悬看起来更长、更上翘。

车尾则采用了全新的半透明尾灯。保险杠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一样,几乎覆盖了整个车身的宽度。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预计R版本可能会采用不一样的设计。

新车的内饰也将有新的变化,仪表台集成了带有两个银色细长开口的侧空调通风口、驾驶员侧的虚拟仪表。由于配备了怀挡式换挡机构,功能岛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还安装了一个旋转表盘,可用于控制驱动模式、扬声器音量或环境照明颜色。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不过,将触摸开关换成了物理按钮。

搭载了15 英寸中控屏,从其形状、尺寸和用户界面来看,与大众ID.7相似。不过,低配车型可能会配备12.9 英寸中控屏。空调控制开关可通过触摸屏下方的触摸滑块进行调节,触摸滑块是发光的。

下一代途观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由1.5T引擎和电动机组成,预计最大输出可达241马力。6速DSG变速箱可能会成为标准配置。还将推出的途观 R将是一款高性能SUV,搭载由2.0T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配备容量为25.7kWh的电池组,纯电行驶最高续航可达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