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16万,首付22万买2.0T+310马力的进口沃尔沃XC90 RECHARGE如何

2023年07月03日 00:1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买车既要考虑自己的用车需求,也要评估自己的经济条件,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特别是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来说,虽然日常生活的成本支出已经让你捉襟见肘,但是又急需一辆代步或是商用车型来提升生活质量,那么在考虑买车时,除了考虑售价外,日常用车成本也必须考虑。那么话又说回来,买一台新车的费用是多少?每一年的养车费用又是多少?

大头结合各家汽车平台、汽车媒体真实反馈,分别通过产品力信息、购车成本、用车成本等角度进行分析,来看看这款车整体表现如何?月均用车养车花费是多少?特别推出《鉴车一分钟》系列内容,让你快速了解车辆真实情况。

今天给大家介绍进口沃尔沃XC90 RECHARGE 2023款 E驱混动 T8 长续航智尊豪华版 7座这款车,我们一起来回顾这款车的产品力方面基本情况。

产品力信息

进口沃尔沃XC90 RECHARGE 2023款 E驱混动 T8 长续航智尊豪华版 7座定位于中大型SUV,拥有(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主动安全预警系统;配备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等驾驶辅助影像和(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入位、软硬+高低可变悬挂调节、空气悬挂等辅助驾驶配置;配备主/副驾驶位、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主驾驶位前排膝部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

同时车内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Nappa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拥有(车辆监控、远程控制、充电管理、服务预约)等功能手机App远程控制,配备5个车外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等智能化配置,拥有L2辅助驾驶级别。

最后在动力方面,搭载代号B4204T56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燃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310匹,峰值扭矩400N·m;电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45匹,最大扭矩达到309N·m;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AT),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购车成本

目前,以深圳地区为例,新车拥有16.1万元的购车优惠,如果选择贷款购车,以首付30%,贷款期限36个月,车辆月供费用为15339元;同时还需缴纳交强险1100元(7座),1917元第三者责任险(100万),9933元车辆损失险以及500元上牌费等费用,总计为233620元。(除车辆月供费用)

*此处是按照新车第一年保险计算,没有计入任何优惠折扣,因为各大保险品牌的优惠政策不一样,最终以实际为准

用车养车成本

分别以5000km馈电状态和5000km纯电模式进行统计,根据各家汽车平台、汽车媒体等实测数据显示,新车馈电油耗为7.02L左右,车辆燃油标号为95#,每升8.18元(深圳地区),总费用在2871.18元左右;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62km,以慢充0.6元一度电来算,一年的总电费大约在911.13元左右;除此之外,混动车型保养主要就是常规检查三电系统以及更换机油、机油滤芯等易损、易耗件,新车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为17240元,加上200元工时费,新车一年用车养车成本大约在6855.64元左右。

*由于地方政策不一,电费收取都是用不同梯度的方式,并且保养因人而异,最终以实际费用为准。

总结

通过上述计算得知,进口沃尔沃XC90 RECHARGE 2023款 E驱混动 T8 长续航智尊豪华版 7座这款车按照一年行驶10000公里来计算,第一年的贷款购车(包含首付)+用车养车的总费用大约为240475.64元左右,平均每月均摊20039.64元左右(不包含月供费用)。当然,除了上述这三个主要费用之外,还有停车费,洗车费,车内饰品、高速费以及违章罚款等不可预估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