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赵长江:坚持提供长期价值 腾势N7目标月销1万台

2023年07月03日 00: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日,在腾势N7上市前夕,腾势品牌举办了一次媒体沟通会,会上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接受了易车总编辑兼用户平台事业部助理总裁张利的采访,并就腾势品牌近来发展现状、腾势N7的交付周期、NOA进度、市场前景、销量预期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

易车总编辑兼用户平台事业部助理总裁张利

腾势不打价格内卷战 坚持长期主义提供长期价值

面对当今车市价格内卷的局面,赵长江表示,打绝对的性价比没有问题,但不是去牺牲服务品质,去牺牲长期价值,腾势的品牌战略是坚持长期主义,坚持新豪华的、智能的、安全的品牌定位。腾势一开始就会把价格定到位,然后考虑长期价值,考虑价值和价格长期的统一关系。

腾势N7 7月中旬开始交付 8月产能6000台以上

新能源车上市后交付问题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对此赵长江表示,腾势N7将于7月中开启交付,大定时间是7月3号晚上9点半开始。而在产能方面,腾势N7在7月份的产能应该在3000台左右,8月份应该可以到6000台以上水平,只是蓝色车型可能需要等到8月末才开始交付。

腾势汽车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腾势N7的订单量已突破2万台,其中68%是增购用户,并且增购用户中有55%曾经拥有BBA。

充电800V大范围推行有一定难度 腾势N7采用双枪充电

6月30日凌晨,赵长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充电800V这个事情已经被行业某些企业忽悠下带歪了,别人说的峰值。我们是宽峰值;真正实现不依赖大功率充电桩的全场景超充只有N7做到了,并且解决了低温充电速度和大大提高了低至零下二十度的续航、车内空调升温的痛点。”不过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

在这次沟通会上,赵长江对"充电800V"事情进行了补充说明。赵长江表示,800V其实不难,大家所说的800V它是一个峰值的数,额定功率其实大部分都是500多,所以建议行业不要讲峰值,峰值真的很短,而且还需要很强的基础设备支持,目前在中国实现更大范围的推行有一定难度。腾势N7选择的是双枪充电,最大充电功率能可以达到230千瓦,能实现充电15分钟续航增加240公里的充电效果。

腾势N7初期交付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 最快10月实现高速NOA

腾势N7的NOA提供两个版本,主要区别仅在雷达和传感器上。7月交付的腾势N7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具备高速ACC、转向打灯的变道、多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还有一种是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它搭载33个传感器加一个域传感器,高精度双激光雷达、高精度毫米波雷达、Orin芯片、两个8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能力为行业标杆水平。

到Q4季度,最快10月份,最迟12月,可以实现高速NOA能力,在高速超车、加塞、变道处理能力上会更强大。到明年3月,可实现跨道层自动泊车、大曲率匝道行驶、高速障碍车避让等功能。2024年我们预计实现20个城市NOA驾驶支持。

此外,赵长江还对腾势的用户共创计划情况进行了说明,他称目前腾势的配置里智能底盘、帝瓦雷音响、电动遮阳帘三个配置是用户最满意的,当然AR-HUD和双枪超冲用户也非常感兴趣。

同时,也有用户不满意的方面,比如后排按摩和无框车门等等。而腾势针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深入思考,虽然没有无框车门,但却能做到120km/h下噪音只有62分贝。而后排按摩这个问题则是考虑到非独立座椅的力度和成本问题。

腾势N7竞品锁定BBA 目标月销1万台

对于腾势N7的竞争对手,赵长江认为主要还是BBA中的奔驰EQC宝马iX3、奥迪Q5L等车型,我一定要做第一个挑战BBA的车企,而不是简单的中国品牌内卷价格战。我们要去抢BBA手中更广阔的细分市场,力争未来该细分市场占有率达到15-20%。对于腾势N7的销量预期,赵长江表示,公司给自己定的是月销5000台,但自己的目标是月销1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