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的3台顶尖纯电车,劳斯莱斯都不是最贵

2023年07月03日 00:5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懂哥。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豪车始终是最吸睛的存在,动辄好几百万上千万的售价也是无数人心向往之,而力不足,尤其是那些超跑车型,不过,电动化的到来,国产超跑的价格也是不断的刷新了新的纪录,比如说Hyper SSR只要148.98万,加速能力1.9秒,更是秒杀千万超跑。

难道电动化的车型价格要被打下来了?在上海车展上,顶级的电车依旧价格让人难以企及,今天,就和大家说说上海车展上最贵的3台纯电车型,仰望U8都没有上榜!

路特斯Evija

官方指导价:2188万

作为路特斯旗下最新的电动超跑车型,Evija给出了一个让人难以想象的价格:2188万,而且全球限量130台,不得不说,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路特斯EVIJA采用路特斯家族式LO设计语言,车身上有大量空洞式设计,在前机盖两侧布置了镂空设计,搭配上前包围上的三段式进气口和大幅前突的前唇,能够最大化加强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并应用了鸥翼门设计。

全车应用了大量的炭纤维来进行减重,搭载4台高性能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0KW,峰值扭矩1704N·m,0-3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9秒,当其他车型还在讨论零百加速的时候,它已经来到了零到三百的加速了,而且每个车轮都是由单独的电机驱动,目标功率为 500 马力,可以精确分配各车轮的动力,以达到强大的扭矩矢量控制能力,大幅提升弯道性能和灵活性。

一块70度的电池包,综合续航只有400KM,不知道在赛道会不会跑个200KM就没电了。

不得不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车企做不到的!

莱斯莱斯闪灵

官方指导价:575万

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纯电车型,闪灵依旧继承了莱斯莱斯的设计风格,前脸宽大的竖条格栅,配上独有的对开门设计,不愧是顶级豪车品牌劳斯莱斯

不过,闪灵在很多细节上都做了年轻化的转变,比如说大灯组进行了内嵌式的设计,LED行车灯变成了长条状,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等,这台车也是劳斯莱斯风阻系数最小的车型,曾经的劳斯莱斯不会为了降低风阻来改变设计,毕竟,有超大功率的发动机,到了电动化时代,却不得不为了让续航更长来降低风阻了。

时代,真的变了!

在内饰以及用料上还是那股熟悉的味道,标志性的星空车顶和带有LOGO的刺绣靠枕,金属质感的旋钮等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都得以保留。

闪灵的车身尺寸为5453*2080*1559mm,轴距为3210mm,转弯半径12.7m,整备质量达2975kg。

闪灵是劳斯莱斯首款配备星光车门的量产车型,该设计以4796颗柔和光点营造出璀璨星空,其车门可定制Canadel木质镶板作为背板。

新车CLTC工况续航里程585公里,0-100km/h加速4.5秒。

宝马i7 M70L

售价:暂无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宝马展出了i7的M70L版本,在此前,宝马已经正式上市了M50L与M60L版本,这次的M70L的性能要更强,而且更为豪华!

i7 M70L车身尺寸为5391*1950*1548mm,轴距为3215mm,采用独有的双拼色车身设计,宽大的双肾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

搭载双电机前后四驱动力系统,最大扭矩超过1000N·m,最大功率66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7秒。

该车也将是宝马截至目前性能最强的纯电车型,也是宝马数字化的代表车型,将采用了宝马最新的iDrive操作系统,并配备前排双联液晶中控屏以及后排分辨率高达8K的31英寸BMW悬浮式巨幕,支持基于UWB超宽带技术的BMW数字钥匙Plus。

按照M60L 145.9万的起售价来看,M70L的价格大概率会到200万以上甚至更高。

在电动化时代,豪华也在慢慢发生改变,以前的大排量发动机变成了性能更强的电机,而极致的用料,前沿的科技也是他们独有的秘诀,不过,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逐渐普及的今天,不知道,这类豪华还能持续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