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折优惠,13万起买合资中型!AT波箱,油耗5L,轴距2871mm

2023年07月03日 00:5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一波又一波的新车上市,这让市场中的还没有到达更新周期的车型,优惠幅度又得再大一点。不过,国产品牌的汽车更新周期可真的是太快了,不像之前合资车那般,一般是6-8年才换代一次,有些车型的更新周期甚至更久。但现在国产车,可能3年左右,别人还在出小改款,它就直接来个换代升级了。从更新频率上来说,就已经让合资车感到措手不及了。

最近上海车展上,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有许多新车亮相和上市。而老款的库存或者是还没到达改款或换代周期的竞品车型,必然就会受到冲击了,更大的优惠幅度就成为了调节供需关系的好方法。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优惠越大越好,能多优惠2000元,也能加好几箱油了不是?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优惠力度大的合资中型轿车,咱们一起来看看。

本田 雅阁(2022款)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经销商优惠:4.5万元左右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新一代本田雅阁已经亮相了,很快就会进行上市活动了。因此目前在售的本田雅阁,在优惠力度上也是相当大,根据不同地区经销商,优惠力度在3-4.5万左右,那么之前预算相对比较紧的朋友们,现在用低配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中配的混动版配置,其实在我看来也是挺划算的。如果说不追求新款,但求实用和省心的话,现款的雅阁我觉得也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

现款雅阁的设计更偏向年轻化,采用了全新的本田家族式外观设计,我觉得从设计方面来看,它并不会显得过时。全新一代雅阁官图发布之后,还有不少粉丝说,新一代雅阁的设计看起来似乎显得更加单薄了,没有了现款车型的圆润的线条感。修长的车身、溜背的造型,和圆润饱满的设计,是现款雅阁比较突出的设计风格,而且我觉得它所适合的人群也比较宽泛,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雅阁的气质都比较适合。

雅阁的车身尺寸为4906/1864/1449mm,轴距为2830mm,对于车内空间的利用,本田是出了名的空间魔术师,雅阁的车内乘坐空间也是比较宽裕的。全液晶仪表盘、新款的多媒体系统和按键式换挡,从科技配置方面来看,雅阁也是可圈可点的。动力方面,雅阁搭载了1.5T与2.0L油电混合发动机,如果是预算比较充裕的话,我是比较推荐选择2.0L混动版本的,本田这套油电混合的油耗对于在城市内驾驶非常友好,在怠速与起步这类油耗较高的区间,均采用了电驱动方式。

马自达 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经销商优惠:最高5万元左右

马自达闭关3年的时间里,这可真的让经销商太难熬了,没有新车推出市场,只剩下几款一直没有更新换代的车存在,而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新品牌新产品不断推陈出行,而且国产品牌也在发起猛攻,这让马自达在国内市场,消沉得更加快了。如今,马自达成为了一个相对边缘的品牌,旗下的产品也打了较大的折扣力度在出售。有消息称马自达阿特兹和CX-4等产品,目前折扣为7折起,阿特兹的售价为13.29-15.32万元。

虽说阿特兹产品也有些年头了,最早在2014年推出市场,到今年已经9年时间了,依然还没有推出换代车型。不过其中一些小更新还是有的,比如内饰的用料、外观的设计变化、中控多媒体和仪表等等。在阿特兹刚刚推出时,它的外观设计可真的是相当突出,具备了十足的运动感,而且价格也是许多年轻人能够接受范围,当时在路上能见度相当高。不过首批车型的内饰设计可就比较一般了,大面积的黑色硬塑料,让整个内饰感觉比较廉价。

在后期款阿特兹上,整体表现就感觉成熟多了,内饰方面的做工和用料表现都比前期款要讲究得多,最重要的亮点就是这车开起来是非常得心应手的。阿特兹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别看这变速箱档位少,但是它的换挡逻辑和捕捉驾驶者意图方面是相当聪明的,配合马自达对车身的动态调校,确实能够做到人车合一的感觉。对于目前阿特兹的价格来说,从操控层面来看,它应该是这个级别驾驶感受比较突出的一款了。

大众 帕萨特

指导价:18.19-25.29万元

经销商优惠:3万元左右

奥迪A6和大众帕萨特,这两款车对于老一辈人的印象中,留下了比较深得的是官车印象,不过近几年帕萨特似乎努力在改变大家这个观念,让它换上了更年轻、更有运动感的设计,并且在许多官图和宣传上,也是采用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予以配合。随着购车年龄朝向低龄发展,帕萨特也想要获得更加年轻的消费者青睐,比如在30岁左右这类新锐奶爸。

实话说,大众套娃是真的玩得溜,前段时间我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迎面向我开来了一辆大众,只看到车头的时候我还在猜这是个速腾吧,当车辆驶过我身旁注意到它的尺寸和尾标的时候,才发现它是一辆帕萨特。新款的帕萨特在前脸方面设计确实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网线条向下延伸,配合保险杠的设计,让它展现出一定的运动感。

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最大的一款,车内空间表现确实比较宽裕一些,不过帕萨特的座椅感觉会比前两款车更硬一些,这也对应不同用户的需求。动力方面,帕萨特搭载了1.4T与2.0T两款动力,这两款动力在大众许多车型上都是很常见的,我个人更推荐大家选择2.0T版本,动力感受更好,而且配备的还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