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人都说它们是“一体两面”,但我不认同

2023年07月03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尽管现在新能源车和自主品牌的势头一个比一个猛,噱头卖点也一个比一个多,但放眼B级轿车市场,主要的消费群体是成熟稳重的家庭用户,他们更加信任合资品牌的传统燃油车,尤其是大众品牌。

而大众在国内的两个合资品牌各有一款老牌B级车:上汽大众的帕萨特和一汽大众的迈腾。这两款车虽然出自同一个平台,但又绝对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姐妹车型,所以许多准备买车的人都会在它们之间纠结。

所以我们今天的视频主题,就是帮大家分析一下这两台车到底有啥不同,应该怎么选。为了贴近大家买车的真实需求,我们这期视频没有选用顶配车型,而是指导价22.49万的帕萨特330TSI星空豪华版和指导价22.69万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330TSI豪华型,这两个配置正是这两款车最走量的配置。

同平台的花能开出什么不一样的果?点击视频我们直接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