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8.97万元起,2023款凯迪拉克CT5上市,竞争雷克萨斯ES

2023年07月03日 07:55: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2023款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8.97-36.17万元,新款车型对配置进行升级,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A4L雷克萨斯ES宝马3系等车型。

2023款凯迪拉克CT5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由黑色蜂窝状格栅组成,运动感还是比较强烈的,日间行车灯依然采用竖条形状,辨识度比较高,这也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主打运动风格。

凯迪拉克CT5的侧面设计还是比较干练的,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身的腰线也是很有力量感,低矮的车身也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也是比较大气,端庄,排气采用双出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x1883x1453毫米,轴距为2947毫米。

新车在内饰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的尺寸显着比较小,根据不同配置,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不同,整体设计,相比竞争对手,没有什么优势,稍显沉闷,缺乏一些现代感。

配置方面,2023款全系标配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主动降噪,手机互联,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为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