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界L上市就放大招 25万内唯一大马力混动7座SUV 比汉兰达价低量足

2023年07月03日 07:5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二孩、三孩家庭的增多,如今6/7座家用SUV也是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刚需,那么在中高端市场中,除了汉兰达以外还有没有其它更为优质的选择呢?答案肯定是有的。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全新一代福特锐界L正式宣告上市,官方售价为22.98-30.98万,其中混动版的起售价只有24.98万,并在比汉兰达便宜之余,还有更出色的产品力,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看人先看脸,看车也不例外,作为福特锐界L最新一代的车型,其较之旧款车型变得更年轻动感。车头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前唇还带有镂空设计,车身部分则是带有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加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可谓是长在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点上。此外,福特锐界L还提供ST-Line车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就福特锐界L的参数来看,尺寸是有着明显提升,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毫米,轴距达到2950毫米,比汉兰达双擎多出100mm。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汉兰达双擎只提供一种2+3+2式7座布局,福特锐界L拥有两种7座布局可选,除了提及这种外,它还有2+2+3式座椅布局,使得大人小孩进入第三排更加方便,同时因为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其乘坐体验也会更好一些。并且得益于优秀的轴距数据,锐界L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十分宽敞,宽大厚实的座椅还采用防滑材质与亮色点缀,既能丰富视觉效果,又可增加乘坐舒适性。

配置方面,福特锐界L也是有着不俗的实力,诸如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车联网、卫星导航都有配备,相比汉兰达双擎,其配置用料厚道得多。

最后咱们再来看动力部分,配置上福特锐界L按照车型不同,提供两种动力可选,一种是2.0T+8AT的纯燃油配置,拥有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8N·m的动力输出,而另一种则是全新的2.0T混动系统,该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5N·m,官方零百加速只需要7.1s,远超汉兰达双擎的9s级加速,并且WLTC综合油耗低至6.31L/100km,92号汽油就能满足,燃油经济性表现也非常突出。所以,开着福特锐界L日常出行,即使全家出游这种满载状态,也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用以及油耗过高。

整体而言,福特锐界L是以更低的价格,做到了比汉兰达双擎更出色的产品力,包括配置用料、空间舒适、性能等方面,尤其是它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不仅让它成为了25万以内唯一的大马力混动7座家用SUV,不用插电即可换来跟插混车相当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还具备比常规插混车更强劲的后程加速体验。再结合它较低的价格,称得上是一台厚道的合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