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底价!这几款新车入手保赚不亏

2023年07月03日 08:5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JS

前段时间懂哥就说过,今年上市的车型,不管是新能源还是燃油车,也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它们的售价都会一个比一个惊喜。现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游原材料的降价,以及大批车企开始技术反哺生产成本,这些因素都会因为车企之间的互卷而体现在车价上,对于消费者来说简直是空前的利好。

讲真,虽然说今年的行情很难,但懂哥觉得这对于刚需用户来说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现在家用市场已经很难找到一款没有性价比的车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近期上市的新车,每一款的指导价都让人大跌眼镜,不用等优惠直接就能冲!

五菱缤果

指导价:5.98-8.38万

说实话懂哥其实有预想缤果的定价有惊喜,只是没想到起售价能跌破六万,不得不说五菱真的太拼了。在宏光MINI EV上尝到甜头之后,五菱深知小型电动车市场的潜力,并且通过MINI EV它也摸透了这个价格区间消费者的需求,于是就有了缤果这款车。

我们可以把缤果看成是MINI EV的Plus版,空间变大,续航变长,配置变高,连设计和做工用料水平也都提升了一个等级,最关键是缤果的333km长续航版本支持快充。很显然,缤果是瞄着欧拉来的,有着MINI EV的口碑做背书,它的市场表现可预见是非常乐观的。

从车身尺寸来看,缤果算是一台标准的A0级轿车,所以它的配置水平以及底盘的调教不会再跟MINI EV一样那么像工具车。除了上面提到的快充之外,缤果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带一块10.25英寸中控大屏,支持4G网络。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以前同级别的纯电车肯定要比燃油车售价贵上不少,但如今缤果的价格已经远低于同尺寸的Polo和飞度,可见五菱有多狠。甚至缤果的实用性比Polo还要强,因为它有着一个能装下两个成年人的后备箱,这对于一台车长不到4米的车来说,懂哥真不懂五菱是怎么做到的。看来真的没有人比五菱更懂造微型车。

飞凡F7

指导价:22.99-30.19万

飞凡F7作为一款车长超过五米的中大型GT轿跑,起售价竟然在22.99万,公布售价的那瞬间懂哥脑海里浮现出了“掀桌子”的画面,飞凡仿佛在对整个车圈大喊了一句“还有谁?”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年底上市的那台智几L7,起售价33.88万,这台飞凡F7就是和它同根生的车型。和智几一样,飞凡也是堆料狂魔,全系标配RISING MAX 3+1前后巨幕和L2级RISING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有一堆诸如电动感应尾门、多层隔音玻璃、8155芯片等配置,新势力产品在配置上一如既往的“众生平等”。

目前懂哥还没有体验过F7的实车,但以飞凡的调性,肯定是能从L7上“偷”多少算多少。GT轿跑本身调教的特性就是兼顾舒适和运动,L7是如此,F7肯定也不会差。

最关键的是,飞凡F7的产品定位其实是要比P7、汉和Model3要高一个级别。以前我们只会看到国产越级去卷合资,现在国产品牌相互之间都玩起来越级互卷。还有一个更重磅的消息是,飞凡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下半年还会推出一款定价20.88万的入门版车型,真是难以想象下半年的汽车市场会卷成什么样。

零跑增程版

指导价:14.98-18.58万

之前懂哥说过,小鹏G9最好的自救方法就是尽快推出增程版,如今零跑已经参透了销量密码,率先推出C11的增程版,并且2月份的销量也明显看到好转。

零跑C11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晰,认清自己的品牌力无法跟理想针锋相对,所以产品售价和卖点完全错开。C11增程版起售价只要14.98万,主打的就是性价比。这个价格区间的消费者不会对辅助驾驶、冰箱彩电以及豪华的用料有很高要求,所以不需要冗余的配置,只要空间足够大,用车成本足够低,并且没续航焦虑即可。

很显然,零跑C11不在乎自己是否有新势力产品的特质,它需要的是让更多消费者摸到电动车的门槛。我相信当一台只卖15万的中型SUV能开出低于8L/100km的油耗时,不会有人再嫌弃它是否采用了和理想ONE同款的1.2T三缸发动机。即便零跑C11给不到你理想那种高级的底盘质感,但它作为电车,它与生俱来的NVH和动力平顺性优势肯定要比同价位燃油车体验更好。

因此,除了对品牌力有保留意见之外,这个售价的零跑C11真的很难挑出毛病来。

总结

我们常说等等党总能等到胜利,但其实这是个悖论,总有人比你更能等,所以你总会比那些更能等的人买得贵。没有最便宜的价格,只有最适合入手的时机。像这些新车上市的售价就物超所值,何不体验一下新车的快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