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精致门槛低,雷克萨斯LBX新车图解

2023年07月0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雷克萨斯品牌一直致力于生产可靠的高品质汽车,但旗下车型的入手门槛普遍偏高,在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最低也超过了25万元。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雷克萨斯也改变了市场策略,推出旗下首款小型SUV——LBX,力求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小巧玲珑、精致得体,是我看到这台车的第一印象。今天就给大家静态解读一下这台全新的“精致的小家伙”。

外观:小巧玲珑且精致

外观造型方面,雷克萨斯LBX在小巧的车身上将豪华发挥到了极致。它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诸多精致的细节展现出了不俗的豪华气息。别看它的尺寸不大,但其品牌的豪华气质依旧不减。

内饰:兼顾时尚与豪华

雷克萨斯LBX拥有非常不错的内饰表现,整体样式和布局都让新车有着出色的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LBX引入了“Bespoke Build”客制化系统可进行约330,000种内饰颜色、座椅材料、刺绣图案等相互组合,让用户选装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车型。

动力:采用THS-II混合动力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未来市场堪忧

总结:

虽然雷克萨斯LBX的出现会再次拉低雷克萨斯车型的购买门槛,这对于想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是个好消息,但在目前如此“内卷”的车市中,这一点点的努力貌似还无法令其脱颖而出。毕竟,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水太深,没有一技傍身,仅靠价格优势是难以站稳脚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