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5日发布 奔驰全新CLE Coupe预告图曝光

2023年07月03日 09:3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张奔驰全新CLE Coupe的预告图。据图片显示,新车将于7月5日进行全球首秀。

此次预告图展示了奔驰全新CLE Coupe车顶部分的优美曲线,可以看出新车的车顶和现款的C级双门轿跑车类似。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是现款C级coupe与E级coupe相结合的新产物,为奔驰全新的双门轿跑车型。此外,预告图还展示了新车具体的亮相时间。

从已曝光的奔驰全新CLE Coupe谍照来看,新车车头将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网状结构,中央镶嵌有大尺寸奔驰品牌LOGO。两侧头灯采用LED光源,并预计会和格栅边缘相融。前包围两侧有着隆起的空力学组件,所以该测试车也许是AMG版本。

侧面可以看出,新车有着相当优雅的造型轮廓,C柱的样式或将和现款C级Coupe相似。此外,该测试车前轮和后轮采用了不同样式及尺寸的轮圈,预计新车将为后轮驱动,同时不排除有4驱车型加入的可能。

车尾,新车的伪装程度较重,只看到了尾灯组的小部分细节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内饰方面的样式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编辑猜测很有可能将采用类似梅赛德斯EQ家族的设计样式,毕竟这款新的产品序列车型在未来应该也躲不开被电气化。

动力方面,新车也许会与目前全新C级共享动力总成,并在后期推出AMG版本,预计63版本将采用与此前发布的AMG C 63采用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