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5万买大众SUV!还搭载最新动力 不买电车的看过来

2023年07月03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途铠300TS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6.19万元,新车型在整个车系中属于顶配车型了。

此次上市的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全新1.5T EVO Ⅱ发动机,WLTC工况油耗为5.66L/100km。和此前的1.4T 280TSI顶配车型相比,新车仅贵出1000元,性价比尚可。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的新车仍旧延续其余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它拥有着十分“大众”的模样。扁平化的进气格栅与锋锐几何LED前大灯相链接,配合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板以及下包围护板,观感较为稳重大气。

(部分图片为其他版本车型)

大众途铠作为大众旗下最入门的小型SUV车型之一,其同样有着不错的侧颜。轮眉处的黑色防擦饰条与侧裙、酷黑车顶设计以及平直的轮廓,再加上贯穿式造型的尾灯,运动感和力量感兼具。

内饰方面,和外在一样,大众途铠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内嵌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以及机械手刹的元素组成了一套再传统不过的内饰,虽然并不具备太多时尚科技感,但好在务实好用,没有太多学习成本可言。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IQ.智慧车联以及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等亮点配置。

动力方面也将是新款途铠300TSI车型最大的亮点配置了,其将会搭载全新的1.5T EVO Ⅱ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可达250N·m,相较于280TSI的1.4T车型而言,其提高10匹马力,但峰值扭矩则保持原样。

其官标的WLTC工况油耗为5.66L/100km,相较于1.4T车型也有略微提升。并且其峰值功率转速也提前到了5000RPM,再加上额外的100CC排量,动力输出和整体性能会来得会更加快。

虽然新款途铠300TSI车型是其整个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具备全新的1.5发动机以及全系到顶的配置,但高达15-16万元的价格或许是劝退消费者的最大要素,毕竟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更高级别的紧凑型SUV车型了,譬如途岳和T-ROC探歌等车型。“鸡头”与“凤尾”两者之间,绝大部分的消费者或许都会选择后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