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5标准版8月交付 1455公里超长续航 |汽势新车

2023年07月03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柴小娜

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最近很热,尤其是业界有消息称,中国L3级自动驾驶标准预计在6月底发布,这为高阶智能驾驶更大范围上路打下基础。

7月2日,AITO问界在上海举办了“AITO问界M5智驾版用户体验日”活动。一同亮相的还有近期即将发布的CARE服务战略以及首次亮相的AITO问界M5标准版。

问界 M5 系列标准版将于8月启动交付,官方预售价为:问界M5后驱标准版25.98万元、问界 M5 四驱标准版27.98万元。

此外,赛力斯新能源汽车6月销量达9348辆,其中,赛力斯汽车销量5668辆,随着AITO问界M5智驾版的交付,赛力斯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AITO问界M5智驾版是业内首个同时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且最快交付的量产车型。

凭借实力硬件与先进算法,AITO问界M5智驾版可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带来无限接近于L3的智能驾驶体验。在融合BEV(Bird Eye View鸟瞰图)感知能力基础上,业界首创GOD(General Obstacle Detection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让车辆看得到、看得懂、更能开得好,精准预判潜在风险并实现主动避让或刹停,为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保护。

鸿蒙智能座舱3.0将汽车的智能化体验提升到新高度:行业首创HUD高度自适应调节,让驾驶更安全;首次“上车”的空间音频技术,让用户如同亲临国家大剧院演出现场;PC协同功能,可实现应急情况下的协同办公;手机生态与车机生态融合共享,支持手机车机硬件相互调用功能,带来更多全新交互体验。

活动现场,华为终端BG智选车业务部总裁汪严旻发布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驾包的限时优惠活动:一次性购买价格仅为18000元,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此外,AITO问界M5标准版也在本次活动首次亮相。除了外观内饰设计的全面优化外,HUAWEI MagLinkTM魔吸车载接口等新功能也正式上车。创新智能增程技术实现更强动力与更低油耗,助力问界M5标准版达成1455公里的超长续航。

据统计,AITO问界M5的车主净推荐值(NPS)高达86.4%,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基于此,AITO问界还将于近期发布包含“用车无忧”、“甄选礼遇”“、服务共创”三大专属权益的品牌伙伴计划,以感恩回馈用户认可。

赛力斯汽车副总裁康波表示:“AITO问界是一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新锐品牌,十分重视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在全球服务理念已跃迁到‘以软件为基础’的主动服务的当下,AITO问界将带领大家进入智慧汽车服务3.0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