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服务焕然一新 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 悦达起亚全面向新

2023年07月03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23年已然过半。对于悦达起亚而言,2023年是品牌实现事业飞跃的关键之年。回顾这半年来的发展轨迹,悦达起亚积极创新,主动变革,在“一切向新”组织文化激励下,稳步有序地从燃油车市场向新能源市场过渡,全力以赴推进品牌各个层面焕新升级,不仅拉开了向电动化品牌转型的全新序幕,更在新产品发布、渠道布局、出口基地建设等多维度取得了不俗的成果,上半年累计销量相比2022年同期增长2.3%,交出了振奋人心的答卷。

上市新产品、发布新战略,燃油纯电齐发力

卓越的产品是悦达起亚向上发展的基石。从去年开始,悦达起亚便着手加快全球化产品的布局,不仅在去年底增配引进了全球畅销车型—狮铂拓界,还于今年上半年陆续推出新款K3和赛图斯等多款全球明星产品,与嘉华、K5等全球车型组成更强大的燃油车产品阵容,有效改善了中国消费者对起亚产品形象的认知。

与此同时,面对新能源车强势发展的契机,起亚顺势而为,在今年3月份发布了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正式进军中国新能源市场,加速向电动化品牌转型。根据规划,从今年起,起亚将在中国每年推出至少一款基于E-GMP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共计将推出6款纯电车型,力争到2030年,实现纯电动汽车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销量占比达到40%。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起亚布局中国市场的首批电动车产品齐亮相,享誉全球的“高能纯电轿跑”EV6,以及中型电动车EV5概念车、电动旗舰SUV车型EV9概念车三款全新电动车型同台亮相,组成强大电动车产品矩阵,展示了起亚在电动化产品和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

根据规划,EV6将是起亚在国内上市的首款电动车。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提前感受到这款全球明星电动车的魅力,悦达起亚还引进了数十台海外版EV6 GT发至全国核心经销商门店,供用户近距离品鉴。同样值得关注的是,6月28日,EV6在国内正式开启盲订,将以整车进口方式限量发售1,000台。同时,悦达起亚还推出了多重盲订豪华权益,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实惠的享受到这款全球明星纯电车型的高品质驾驭体验。

内销外销双线并行,盐城出口基地建设获佳绩

在起亚全球战略布局中,中国一直是起亚重要的市场,为此,起亚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导入新车型、发展新能源汽车,并在盐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推动盐城工厂建设成为全球出口基地,为起亚全球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以外销促内销,构建起内外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同时也为盐城的汽车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数据显示,悦达起亚6月份当月出口车辆达到8,664辆。至此,2023年上半年累计出口车辆达到26,723辆(含CKD),同比增加52%,标志着悦达起亚出口业务驶入高速增长阶段,也进一步展现了悦达起亚扎根中国市场、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决心与行动。从今年开始,悦达起亚还将继续加大出口规模,增加赛图斯、K5等车型出口,将出口车型进一步扩展至4款,计划实现月均出口1万辆以上,全年整车出口力争突破到10万辆以上,形成内销和外销“平分秋色”之势。此外,悦达起亚计划在2024年继续增加出口车型,到2026年,盐城工厂的年出口规模扩大至20万辆以上,出口国家也将由目前的中东、亚太、中南美等50多个国家,增加到80多个国家,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出口基地。

加速推进渠道建设,用户服务满意度再提升

加速渠道建设是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和品牌好感的关键。为了更好地促进在电动化时代的发展,在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悦达起亚与森那美、锦龙、鑫汉马、通立、百得利为代表的大型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拓展一二线重点城市的经销商网络,构建更加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同时,为配合电动车产品的顺利上市,全新渠道City Store也在积极推进中。6月7日,重庆City Store正式开业,这是继西安、海口之后,悦达起亚布局的第三家City Store。按照规划,今年还将会有更多City Store陆续在一二线重点城市开业,通过数字化的展厅体验,让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到悦达起亚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实力。此举不仅是悦达起亚电动车展示和销售的重要渠道,也是扩大用户品牌体验触点的重要阵地。而且,悦达起亚还在加快对全国经销商门店按照全球SI 2.0标准进行升级,设立专门的EV展区,从而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助力构建全新的品牌形象。

此外,悦达起亚还与全球知名能源公司道达尔润滑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通力协作,道达尔新能源旗下润滑油产品成为悦达起亚独家售后免费保养用油,以此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优质、更高品质的售后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服务满意度。

重磅新品和全新服务加持,下半年前景大有可期

下半年,EV6和EV5两款纯电动车将重磅上市。其中,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的EV6将于8月份以整车进口的方式上市销售,为消费者带来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产品体验。今年11月份,起亚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电动车EV5也将重磅上市,这也是悦达起亚首款在中国生产且首发上市的全球车型,再次彰显出悦达起亚对中国用户的诚意。

而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愉悦的服务,今年下半年,悦达起亚品牌APP也将正式上线。作为以用户思维打造的综合性平台,起亚APP以“一键式”理念,在购车、用车、服务、信息娱乐、生活服务等汽车生活全领域,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在电动车用户最为关心的充电服务方面,悦达起亚还正在积极布局,除了提供个人家用充电站及安装服务外,还计划和壳牌(Shell)合作,建设配备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的品牌超充站,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带来高效的充电体验。此外,悦达起亚还将通过与快电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基础充电网络布局,用户通过Kia Connect APP“One Touch”便可完成充电桩查询、充电和支付,带来了更为便捷的充电体验。

万象更新,未来可期。在New Kia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悦达起亚审时度势,加速向电动化品牌转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从品牌、产品、营销和服务领域,全面革新客户体验。而今年下半年,更将是悦达起亚向新能源转型的关键时期,无论是新产品的上市,还是新服务的落地,亦或是新渠道的布局建设,都将助力悦达起亚增强竞争实力,更好为中国消费者创造超越想象的出行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