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强2.0T!这入门宝马SUV推性能版 可不比电车慢?

2023年07月03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X1 xDrive M35i车型,该款车型是宝马X1的高性能版本,搭载的宝马最新的2.0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达到了宝马历史上最强四缸发动机的水平。

宝马X1 xDrive M35i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的X1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区别,在细节上增添高性能身份的标识。

车头依旧是宝马标志性的方正的双肾格栅,熏黑式的设计战斗感很强,且在格栅右上方还有象征宝马高性能的M标识。左右两侧的采用了采用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加激进。整个下包围能看到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尺寸比普通版本的X1更大,视觉冲击力极强。

在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动感,微微下坠的车顶,凌厉的腰线以及微微内凹的前后翼子板,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搭配上大尺寸双色轮毂,黑色后视镜罩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运动属性直接拉满。

宝马X1 xDrive M35i的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夸张的车尾扩散器,显得十分战斗。还有两侧的弯钩尾灯组,内陷的尾箱以及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整车尾部的层次感很丰富,肌肉感很明显,加上尾箱上的M标识,一眼就能看出该车的不俗。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与M Sport版本的设计相似,但是新车采用更加抢眼的配色,显得尤为动感。

宝马X1 xDrive M35i配备大尺寸双联屏,侧偏转向驾驶位的错落式中控台面和空调出风口。加上圆形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顶部还有红色的回正圆环,中幅的底部还有M标识,提醒驾驶着这不是一款简单的宝马X1,运动氛围很强烈。除此以外,座椅方面标配黑色Sensatec/Alcantara拼接运动座椅,也可以选装带钻石绗缝工艺Vernasca皮革座椅。

同时宝马也再度对车机系统进行了更新,搭载最新iDrive9车机系统,该系统升级了全新的系统桌面和菜单显示界面,还对界面交互等元素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所有的操作将会更加的简单便捷,使其整车更加的智能化人性化。

动力方面,宝马X1 xDrive M35i搭载了一台宝马最新的2.0T四缸发动机,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其欧规版的最大功率为221kW(300马力),美规版的最大功率为233kW(317马力),这也是宝马最强的2.0T发动机。

与普通版的宝马X1采用的前驱动力不同,宝马X1 xDrive M35i采用了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xDrive四驱系统以及反应迅速的换挡拨片,在新的M Sport Boost模式的加持之下,调整至最运动状态,最终百公里加速可达5.4秒,有着相当出色的动力性能表现。

宝马X1作为宝马旗下定位最低的SUV车型,此次也迎来了它的高光时刻,这一次,新款的宝马X1 xDrive M35i并不只是贴上M的标识,带来了更强的发动机,升级更强的制动系统,虽然不算得上是正统的M power级别,但是在对标奥迪的S系列和奔驰的AMG 35系列车型上还是有明显的优势的。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能否引进国内,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