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全新“星际”皮卡系列7月3日震撼来袭

2023年07月03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7月3日,在贵州“中国天眼”国家科技基地,上汽大通MAXUS将重磅推出全新皮卡品牌“星际”系列。该品牌包含了“时尚品质皮卡”星际L、“国际全能皮卡”星际R、“科技性能皮卡”星际H、星际·牛魔王、星际H·探索家和星际EV等多款车型,将开创皮卡更多使用可能,助力用户开启探索人生。

上汽大通MAXUS全新“星际”皮卡系列7月3日震撼来袭

【上汽大通MAXUS 全新“星际”皮卡重磅来袭】

是皮卡,更是生活!基于用户真实需求而来,上汽大通MAXUS始终提倡“用户共创”理念,并在2016年领先行业率先开始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而全新“星际”系列正是经过上汽大通MAXUS在研发和与客户共创中产生的共鸣,采用全新定位和设计而推出的全新产品,从而引领时下皮卡高端化、乘用化、多样化的消费主流。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车型集合了“中国心”双十佳发动机、国际五星安全设计、北美专业团队调校悬停智能底盘等用户期待点,可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对于智能皮卡的需求,真正实现用户“驾驶星际皮卡探索无限人生”的进阶愿望。

对于新生代创业人群来说,他们对于皮卡的需求,既要可靠耐用、载货空间大,能满足家庭基础用车,也要能应对其他各种运载场景,而“时尚品质皮卡”星际L便是他们的优质之选。该车经过乘用化调校,拥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分时四驱系统、平底货箱和大速比后桥、国际五星安全标准、乘用化拼色内饰+智能车机、整车超200万公里耐久试验等核心优势,产品力远优于同级皮卡车型,可满足用户自由创业和日常出行双需求,创造精彩人生。

上汽大通MAXUS全新“星际”皮卡系列7月3日震撼来袭

【“时尚品质皮卡”上汽大通MAXUS 星际L】

随着皮卡特性不断被挖掘、被创造,它的多功能性、可靠性、高可玩性也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新的选择。作为全场景化用车的首选车型,“国际全能皮卡”星际R拥有高性能柴汽油发动机、8AT乘用化调校、双联屏+先进车联网、国际五星安全标准、软包覆内饰、行业领先的驾乘空间等产品优势,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带来别具一格的硬核体验,帮助用户纵享自由人生。

上汽大通MAXUS全新“星际”皮卡系列7月3日震撼来袭

【“国际全能皮卡”上汽大通MAXUS 星际R】

当前,无论是跨界或全领域玩家,还是崇尚皮卡文化、爱好改装的用户,TA们都更注重身份感和文化感。在生活、游玩、赛事、改装等方面,“科技性能皮卡”星际H将高性能、高科技、个性化发挥到极致,帮助各类皮卡玩家获得征服感,开启探索人生。该车基于“星际”皮卡专属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智造,全面融合了上汽大通玩皮生活文化特征,拥有500牛超强动力、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机甲风运动化外观设计、国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超大智能双联屏、超太空NVH静谧感、同级最大后排空间等产品点,并在皮卡中首次使用怀档,是一辆有里有面的全能型皮卡。

上汽大通MAXUS全新“星际”皮卡系列7月3日震撼来袭

【“科技性能皮卡”上汽大通MAXUS 星际H】

从2016年推出首款皮卡至今,上汽大通MAXUS皮卡已历经七年发展,经历了从“乘用化,到高端乘用化和电动化,再到高端定制智能化”的三次大跳跃,引领了近十年间中国皮卡向上高质量跃进,并不断在海外市场打响中国名号。如今,上汽大通MAXUS皮卡已成为国内销量速增第一、排名第二、出口第一的“最年轻皮卡品牌”,畅销全球六大洲73个国家和地区,发达市场占比超过90%,成就“发达国家首选中国皮卡”,谱写了一份“皮卡之王”行业传奇。

新战略、新品牌、新产品!“星际”飞船已至贵州秘境,待你入列便即刻出发,探索未知之境。届时,发布会上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他与全新皮卡系列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震撼?7月3日,前来解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