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rnot Dollner将于9月1日任奥迪全球CEO

2023年07月03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奥迪官方宣布,任职两年多的奥迪全球CEO杜思曼(Markus Duesmann)将于今年9月1日离任,Gernot Dollner将接任杜思曼成为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任命将于2023年9月1日生效,奥迪监事会于2023年6月29日通过了这一决议。

据了解,Gernot Dollner于1993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担任系统分析师,1998年加入保时捷,并于2001年至2010年领导该部门的车辆概念和套件部门,同时,他还是2009年和2010年保时捷918 Spyder的项目经理。2011年至2018年负责Panamera系列。2021年以来,在大众汽车集团担任集团产品和战略负责人及秘书长职务。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奥迪在华实现交付13.6辆,同比下降16%;而同一时期,宝马奔驰在华销量分别为19.5万辆、19.1万辆。据悉,与2022年同期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16%。2022年财务显示,奥迪全球市场销量161.42万辆,与宝马的240万辆和奔驰乘用车的204.4万辆已经有了明显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