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蒙迪欧1.5T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15万元以内

2023年07月03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3日,行车视线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蒙迪欧1.5T车型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入门版本,外观内饰上和2.0T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不过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在售价上或将下探到15万元以内。

外观上,其实从整体来看蒙迪欧1.5T车型的设计风格和2.0T基本保持一致,中网和下保险杠内部都采用了黑色装饰进行点缀,凸显出了一些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1.5T车新会有17、18、19英寸三种不用规格轮毂,新车车尾造型也和2.0T车型没有明显差别,贯穿式的尾灯组也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交互方式。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