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配置再进阶,2024款传祺GS8售18.68万元起

2023年07月03日 14:50: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4款传祺GS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领航两驱豪华智联版、领航四驱豪华智联版、双擎两驱尊贵版、双擎四驱尊贵版共四个配置,全系标配7座版本,售价区间18.68万元-24.68万元。新车在内饰和配置上均有提升,更享受传祺品牌老用户置换补贴至高20000元、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等福利。

造型上看,,2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在代表王者龙图腾的龙鳞翼前脸造型基础上,新增蓝色专属G logo车标,跟燃油的领航系列有更明显的区分。

进入车内,新车提供暗夜凌影内饰、墨玺绿影内饰和全新星露谷宇棕色内饰3种选择,同时前排座椅也新增手动2向调节枕,更全系新增标配方向盘加热,双擎系列更将门饰板升级为超细纤维麂皮质感门饰板,全面提升内饰豪华档次。针对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2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还提供可选装的6座“头等专享”豪华座椅舒适包,包含主副驾座椅按摩,二排座椅加热,副驾老板键等多项进阶舒享功能。

智能化体验上,2024款传祺GS8全系升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置上,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标配BSD盲区监测、LCA变道辅助、RAW后碰撞预警等7项安全辅助功能,配合30吋的HUD抬头显示、540°透明底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全面覆盖安全死角,守护家人的每次出行。

动力上,2024款传祺GS8搭载钜浪动力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组成的动力组合,传祺GS8双擎系列配备由广汽自研的2.0TM米勒循环发动机与THS混动系统,两驱双擎版的NEDC百公里油耗仅需5.3升,加满一箱油能轻松跑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