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

2023年07月03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了解到,中国平行进口车领域的头部企业-车库(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雷诺韩国汽车有限公司(RKM)开展授权合作,并将品牌旗下QM6(原国内市场“科雷傲”)SUV车型导入到国内市场销售,且计划将于后期陆续将品牌旗下塔利斯曼等经典车型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1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2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3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4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5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6

去年11月8日,吉利控股、雷诺及吉利汽车订立框架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吉利和雷诺将整合各自在内燃机、混合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变速器业务方面的专长及优势。同时,雷诺品牌旗下Austral车型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了新车申报工作,新车可视为科雷嘉“继任者”车型,并极大程度上将借助吉利雷神动力重返中国市场销售,预计国产后将搭载吉利雷神Hi·F(油电混动)或Hi·P(插电混动)动力系统。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7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8

雷诺重回中国吉利会代工生产吗-图9

同时,雷诺旗下高端品牌Alpine也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基于吉利旗下CMF-EV平台所打造,并有望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也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同级主要竞争车型包含了Polestar 3、路特斯ELETRE、保时捷卡宴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