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发狠了!大幅降价!入门配2.0L动力,不比雅阁香?

2023年07月03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提到日产汽车品牌大家一定会联想到低油耗、耐用性和实用性,凭借着这些特点,让其在中国市场大多作为家用轿车进行代步通行使用,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给大家带来东风日产旗下的天籁2021款,该车7款车型如今在成都市终端市场的价格为14.98万-23.98万,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车头整体呈现低趴设计风格,机盖上方筋线分明,前脸部分中网格格栅与两侧倾斜式LED大灯组和下方倾斜式镀铬饰条装饰形成了倒梯形式风格设计,整体占比面积较大,形成不错的视觉突显,两侧面板进行凹陷,在光线下带来的明暗对比较为明显。

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与略微向上提拉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给与车身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车窗底部用金属镀铬进行覆盖,顶部与B柱部分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后端延伸至尾窗,使窗户之间进行相连,设计感较为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850mm/1447mm(时尚版、专享版为1450mm),轴距达到2825mm。

尾部的轮廓线条感较为突出,内部形成凹陷式设计,面板整洁平滑,提升了其光泽度,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两侧尾灯组由窄到宽向外扩张延伸,外部进行上下屈伸,内部做了线条交叉设计,底部由黑色挡板与银色底板进行填充覆盖。

车内中控台区域为“T”字型造型设计,中控台面较为平滑光整,台面做了黑色与木质色拼接,带来不错的朴素气息,上方搭载有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间立式中控屏为8英寸(时尚版、专享版为7英寸),下方功能配置按键排列工整,有着不错的实用性。

车内配有PM2.5过滤装置和后排出风口,保障了车内空气质量,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能在怠速时节省燃油消耗,有运动和ECO两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顶配版还配有驾驶辅助影像、巡航系统和自动泊车入位、L2级别的辅助驾驶等功能配置。

采用前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悬挂结构形式,整体带来的舒适性较为不错,底盘稳重扎实,行驶时的车身较为稳重,快速拐弯时,车身没有太大的倾斜。

功率为115kW,马力爆156Ps,扭矩达到197N·m的车型搭载2.0L排气引擎,百公里油耗达到5.9升(NEDC);功率为179kW,马力爆243Ps,扭矩达到371N·m的车型搭载2.0T引擎,百公里油耗最低为6.6升(NEDC),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结语:天籁整体是一台年轻有活力的车型,其综合表现相对不错,其百公里最低5.9升的油耗作为家用代步通行使用来说油耗不高,现在成都市终端市场优惠的价格也让此车有着更为不错的性价比,那么各位车友,你们认为天籁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