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是燃油车+大尺寸!6款全新亲民SUV亮相车展,价格20万内能拿下

2023年07月03日 15:1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4月18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不过今天仅仅对汽车媒体的朋友进行开放,茶哥抢先进入了车展给大家一探究竟。说实话,作为普通老百姓,今天车展上亮相的百万级别的车都是可望不可即,钱包真的不允许呀。看了一圈,看了有几款非常亲民的SUV真的可以入手,不妨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斯巴鲁Crosstrek

预售19.98万起

斯巴鲁Crosstrek预售价19.98万元起,说实话这样的价格还是相当惊艳的。对于斯巴鲁全系进口车型,斯巴鲁Crosstrek超越了自己。这样的一款车型确实非常吸引人。当然,外观和内饰没啥好说的,依旧是中规中矩,比较有亮点就是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也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作为纯进口车型,水平对置的发动机优势虽然能够极大程度的提升车辆的上限,但是若伤及,后期的维修费用也挺高的。

马自达CX-50

预售15.98万元起

终于啊,日产奇骏丰田荣放RAV4以及本田CR-V又多了一名竞争对手!马自达CX-50说实话这个价格优势相当不错,不到16万的起售价,要比上面那三兄弟便宜很多。动力依旧是2.0L/2.5L,与之匹配的则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个价格这么便宜,马自达CX-50用的是板悬,不知道大众老百姓买不买单呢?说实话这个价格优势确实不错,从内到外性价比特别高,而且加上马自达后期的终端优惠(最高优惠2万)日产丰田本田这三兄弟长点心吧!

一汽-大众探岳

上市20.79万元起

途观L的竞争对手,新探岳终于上市了呀!两台车型之间相互对比,更多人还是选择途观L,没有其他的原因,就是因为途观L它是全球车型,而且还加长了不少。不过动力方面以及内饰调整,两台车没有太大的区别。这次的上新,主要的动力方面新增了1.5T发动机,比1.4T发动机功率强了8kW、扭矩不变,经济燃油性提升了不少。不过这个价格20.79万元确实有点鸡肋,这个价格能买到更多,你们怎么看?

一汽-大众探歌

上市15.98万元起

对于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终于上新了。这次外观内饰和动力都全面升级,前不久茶哥也进行了试驾,个人感觉这台车确实很深得我心。后排空间巨大,而且换装了1.5T发动机之后整体的行驶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即便配备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但是试驾过程中没有一点顿挫的感觉,这个好评。不过缺点明显,后排座椅和头枕皮质和海绵太硬,后排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可能会成为唯二槽点!

奇瑞瑞虎9

预售16万元起

侧面像路虎揽胜,不得不说奇瑞瑞虎9这次真的带着满满的诚意来!预售价16万,动力配备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也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内饰换装了超大尺寸的触控中控屏。作为新车,瑞虎9整车的产品力提升相当明显,就是这个车标依旧还是不够时尚,感觉奇瑞造车的设计师潮流审美都上来了,什么时候把车标也改改?

福特锐界L

预售22.98万元起

绝对的重磅车型, 福特锐界配备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配备6座和7座两种布局,最重要的是22.98万元这个价格确实相当吸引人啊。要知道,这台车轴距2950米、车长5米整,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感觉有这样的尺寸就很放心,是那种看都不看直接刷卡提车的那种。

而且这台车这样的售价和动力,后续还有继续降价的空间,毕竟美系车在中国,大家懂的都懂,吸引人确实很足,有它,还看啥汉兰达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