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起买大牌SUV,181匹马力,玛莎的设计,缤智看了不敢喘气

2023年07月03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现在对于许多家庭来说,买个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还有许多人家里甚至也不止一台车,由于日常出行的需求,可能家里男人开一个车每天出门上班、为工作奔波,家里媳妇儿也有一辆车,日常接送小朋友上学、买买菜啥的。而且现在在许多大城市中,女性在职场中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地位。

现在,即便是女性在购车时,也越来越青睐SUV车型,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比较亲民,车型不会太大,新手司机和女司机都很适合的SUV。在城市里开着也舒适,停车也不会有压力。

1

长安欧尚 X5

指导价:6.99-10.99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左右

欧尚X5的推出,可以说是让整个长安欧尚转型的一款重要产品,也正因为它的推出,让长安欧尚以及后续推出的欧尚Z6、欧尚X7等产品引起了更多关注。首先我们看到欧尚X5的价格、定位以及产品力,我个人认为是相当有性价比的,关键是它还有着相当凶悍的外观设计和一些高科技的配置,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玛莎拉蒂国产分蒂”,这个词就是形容欧尚X5的,之前懂哥试驾的时候,发了一条朋友圈,就有不少朋友评论说,小图一看还真以为是玛莎拉蒂。欧尚X5这套设计,的确是相当吸引眼球的。内饰部分,欧尚X5也挺有科技感,人脸解锁、手势切换驾驶模式等,这些配置也让用户在科技感方面有了更多的体验。你可以说这些功能似乎无关紧要,但就这个价格来说,有总比没有好。

在今天推荐的几款车中,欧尚X5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是比较有优势的,实际体验中,欧尚X5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也是比较实用,不仅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够用,即便是家用也完全没毛病。动力方面,欧尚X5提供了1.6L+CVT以及1.5T+7DCT两款动力总成,搭载了长安同款蓝鲸NE发动机。我认为这也是欧尚X5很有优势的部分,花更便宜的价格,买到长安同款动力,难怪欧尚X5的销量表现一直都挺不错的。

2

传祺 GS3影速

指导价:8.48-11.18万元

经销商优惠:6000元左右

传祺GS3影速是去年推出新款SUV,定位是小型SUV,相比起老款车型来说,全新GS3影速的外观设计给人感觉相当犀利,利用各种棱面展现出较强烈的机甲感。传祺近两年推出带有“影”字的新车,在设计部分都采用了这类偏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的机甲感和运动感设计手法。包括影豹、影酷以及影速,并且在驾驶方面也均主打运动,冷车启动以及高转速时,排气发出浑厚的声浪,能更进一步提升驾驶欲望。

GS3影速的前脸部分,采用了竖向排列元素组成的中网进气格栅,通过菱形和三角形的棱面以及两侧獠牙部分的设计,给人感觉相当凶狠,充满着运动感。车尾部分同样通过大量的折面来展现出它的力量感。并且在车尾下部设计了中置双出的排气管,这个类似跑车的排气管设计,这个价位的家用车中,可真是不多见。GS3影速车身尺寸相对比较紧凑,车身尺寸为4410/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上手把它开起来,感觉很轻松就能把它驾驭好。

内饰部分,GS3影速的设计同样相当年轻化,中控部分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且中控部分朝驾驶员方向倾斜,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以及带有回正标识的方向盘,车厢内蓝色与黑色相搭配的颜色,都让GS3影速给人感觉精致、运动。在动力部分,GS3影速全系搭载了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达177Ps,0-100km/h加速仅需7.5秒,灵巧的车身不错的动力配置,以及浑厚的排气声浪,GS3影速都能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

3

领克 06

指导价:11.86-13.98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左右

领克是吉利在收购了沃尔沃之后推出的一个定位年轻群体并且产品也较为高端的品牌,我相信虽然很多人不了解领克,但见到它的时候都一定会有印象,因为它的前脸设计实在是太有特点了。懂哥之前也与领克的销售聊过,他们表示目前来说,日常店里销量表现最好的,就是领克01和领克06了,领克01从产品方面来说,整体比较精致,并且空间、配置啥的也都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关键是价格来说性价比也很不错。而领克06,首先它是一款价格门槛较低的产品,另外因为小巧的身形,很受女性用户喜欢。

领克06最近又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范围,我认为很重的一点是它从之前的三缸发动机换成了现在的四缸发动机,目前所搭载的动力总成是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在动力方面表现也可圈可点,最大马力达到了181Ps。领克06的外观部分同样搭载了领克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依旧是那个辨识度极高的前脸,不过从灯光以及一些细节部分来看,领克06还是能够透露出许多精致感的。

领克06定位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尺寸最小巧的一款。除此之外,领克06还专门为女性用户推出了一款粉色特别版,粉红色的外观车漆,搭配粉色+黑色的内饰搭配,这样的贴心设计,哪位女生能够抗拒呀。虽然车身比较紧凑,在实用性方面领克06还是能够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后排乘客腿部空间还有1拳以上的空余,当然这只是前排是男性司机的情况下,如果是女生开车,后排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