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GT4试驾,内在外在很难不爱

2023年07月03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试驾凯迪拉克GT4

内在外在很难不爱

外观上它跟新款的CT6外观相差不是很大,但是它的中网是可以选装运动套件的,选装之后就会看到它的中网可以变成全黑熏黑的那种,看起来会更加低调一些。当然2.0T版本的车型,是标配熏黑式的中网的。它整个车身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我们此次试驾的是曼哈顿灰。

静态方面的内容因为之前的静态体验视频已经说过很多了,可以点击《大面积碳纤+33英寸仪表,凯迪拉克GT4论颜值还有谁?》观看,此次我们重点聊聊试驾感受方面的内容。

动力部分,我们这次拿到这款车是1.5T版本的车型,其最大功率能达到一个155kW,此外它还有一个2.0T的版本,它的动力会更加澎湃一些,包括2.0T它驾驶模式是有五种的,而这款1.5T的只有四种,2.0T还可以手动去调节两驱还是四驱,当然就是看大家一个喜好和选择。

1.5T开起来我个人是感觉它很适合我们日常驾驶,上班通勤代步都是很合适的,它的油门踩下去之后是会很平顺,不会让你感觉很猛往前窜的感觉,同时它的刹车也是又可以很稳,又可以很平顺的把车刹停。在悬架方面,它的悬架其实过滤的弹性会很好,在车里面就是基本上没有特别大的起伏的动作。

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话,就是它的后窗比较小,为了死角的问题,它就设计了流媒体后视镜,包括还有一个HUD抬显,360倒车影像

整体路跑看起来,凯迪拉克GT4具备非常优秀的操控能力,再加上它给带来的这种舒适的体感,包括相对来说安静静谧的乘坐体验,它真的是完全的符合,我对它一贯的这种定位的预期。

30万以内的价格,然后还是个轿跑SUV,还是经典的美系豪华品牌,而且加上足够这么优秀的一个科技,包括那种外观内饰的一个加持,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全新凯迪拉克GT4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