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大瓜来了!蔚来高速NOP+正式版上线、6月销量厮杀太猛…

2023年07月03日 21:53:02
分享到: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全球化的推进,汽车行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变革,我们正处于一个独特的历史节点。在接下来的每天,《每日车闻》栏目将会为大家带来汽车行业里的各类新鲜滚热辣的新车、行业资讯,欢迎大家持续保持关注。

新款问界M5开启预售

新款问界M5标准版开启预售,共推出后驱版与四驱版两个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和27.98万元,并将于8月开启交付。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同时在智能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不变,前灯组采用了新的双透镜内部结构,提升照射范围。车尾中央位置的“AITO”字样的品牌Logo也融入了LED发光单元。另外,搭载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辋,并配备红色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改良双杯架设计、双40W超级无线快充、高回弹海绵厚度提升一倍的舒适性座椅。值得一提的是,还搭载了HUAWEI 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能够实现智能座舱系统在为后排乘客带来的拓展体验。

动力部分,四驱版车型峰值功率达到365kW,峰值扭矩达到675N·m。后驱版车型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可达1455km,其中CLTC纯电续航达到260km,相比老款车型有提升。

蔚来高速NOP+增强领航辅助正式版上线

7月1日,蔚来高速NOP+增强领航辅助Beta版升级为正式版并开启订阅,价格为380元每月,正式版将随Banyan2.0.0版本向用户推送。

官方资料显示,截至2023年6月30日,NOP+ Beta版已开启免费试用185天,超5.8万名用户参与,累计行驶里程达4990万公里。

高速NOP+增强领航辅助功能,能够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下辅助完成进出匝道、选择最优车道、超越慢车、根据限速自动调速等一系列驾驶任务。

与此同时,蔚来宣布NAD服务中的“城区 NOP+服务”将于上海开启体验。

全新大众途观假想图曝光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Tiguan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对外观及内饰均进行重新设计,将提供燃油版、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一代Tiguan有望于今年底正式发布。

(来源:KOLESA.RU)

需要说明的是,全新一代Tiguan假想图为外媒绘制,并非官方。但基于此前大众发布的全新一代Tiguan官方谍照来看,这次假想图最大限度的还原了车头的细节,可能非常接近量产版的设计样式。据外媒称,全新一代Tiguan的前灯组采用了LED矩阵式大灯,每个灯组内部都装配有19200个LED发光单元。

云度汽车更名“吉祥云度”

日前,云度汽车官宣正式更名为“吉祥云度”,其官微也已完成更名“吉祥云度”。

云度汽车于2015年成立,2017年其首款小型纯电SUV云度π1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云度汽车年销量已突破2万辆。不过,随着更多造车新势力入局,云度汽车也开始渐显颓势。

吉祥航空母公司均瑶集团接盘云度汽车,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布了“吉祥大出行”战略构想,通过吉祥航空以及云度汽车覆盖航空和陆地两大主要出行场景。均瑶集团透露,接下来,将和云度汽车一起专注于打造多款国民版新能源智能汽车。

传奇汽车设计大师Peter Horbury逝世

2023年7月1日,路特斯集团官方表示,路特斯集团设计执行副总裁Peter Horbury在中国交流访问期间不幸逝世。

Peter Horbury于2021年加入路特斯集团。在将近50年的设计职业生涯中,他凭借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打造了众多极具开创性的经典车型。

Peter Horbury曾担任吉利汽车集团设计执行副总裁,负责旗下多个汽车品牌的产品设计。在此之前,他还在福特、沃尔沃与克莱斯勒等公司担任重要职务。

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经久不衰的设计是Peter Horbury留给世人的宝贵财富。他设计的车型风靡全球,收获了数百万车主的青睐。他在路特斯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以及全球汽车行业所结识的朋友和同事们,还有热爱他的粉丝们,都对他无比怀念。”

6月销量出炉:几家欢喜几家愁?

7月1日,是大部分新能源车企公布交付数据的时间节点,接下来列举部分大家比较关注的部分品牌销量数据,包括6月份以及上半年的累计销量。

比亚迪:6月交付超25万辆 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125万辆

7月2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公布6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比亚迪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53,046辆,同比增长88.79%,其中,EV车型6月销量12.82万辆,DM系列6月销量12.35万辆。

海外市场方面,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10,536辆;1-6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255,637辆,同比增长95.78%。

埃安:6月交付45,013台 稳打稳扎

6月份,广汽埃安公布了6月销量数据,新车销量为45,013台,同比增长86.7%。今年1-6月累计销售209,336台,同比增长109%。

埃安昊铂Hyper GT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99-33.99万元,肩负着再次冲击高端市场的使命。

理想:6月交付32,575台 首次突破三万

2023年6月,理想汽车共计交付新车32,575台,月度交付量首次突破三万,同比增长150.1%。今年第二季度,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86,533辆,同比增长201.6%。理想汽车2023年上半年的交付量已达139,117台,已经超过2022年全年的交付量。

据理想透露,第三季度,理想L8和理想L9的目标是每月过万辆的交付,理想L7挑战1.5万辆月交付目标,理想汽车在今年四季度挑战4万辆的月交付。

理想将于6月开启国内首个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市NOA试驾,并在下半年向用户交付通勤NOA的功能。此外,理想汽车旗下首款5C纯电超级旗舰车型,理想MEGA将于第四季度发布。

哪吒:6月交付12,132辆 出海成绩亮眼

6月份,哪吒汽车全系交付12,132台。其中,海外1201台,哪吒GT交付1298台。

据官方表示,6月份已有4000辆哪吒汽车陆续发运到国外;今年上半年,哪吒汽车完成近8000台的大批量出口。7月1日,哪吒U-Ⅱ 挑战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28万元。

蔚来:6月交付10,707辆 重回万台水平

6月份,蔚来交付新车10,707台,环比增长74.0%。其中纯电动SUV车型交付6,383台,纯电动轿车交付4,324台;2023年1-6月,蔚来共交付新车54,561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44,117台。

6月份蔚来调整了用户权益及全系车型价格,取消终身免费换电,整车质保期限由10年不限里程调整为6年或15万公里,全系新车售价下调3万元。

从6月的交付情况来看,蔚来的价格策略起到了一定效果,6月交付量也重新回到了万辆以上。另外,蔚来官方表示,全新ES6已于6月份完成产能爬坡,7月交付将加速。

小鹏:6月交付8620辆 实现6连涨

6月份,小鹏汽车共交付8620台新车,环比增长15%。小鹏汽车实现了2023年上半年销量6连涨,二季度新车交付总量达到了23205台,上半年累计交付41,435台,历史累计交付300,145台。

前不久,小鹏G6正式上市,售价为20.99-27.69万元。20.99万的起售价充分体现了小鹏汽车的诚意与决心,同时这款车也肩负了品牌扭转局面的重任。据悉,截至28日,G6预售订单量已经突破3.5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发布会的专访环节表示,小鹏G6至少要月销过万才算成功。小鹏汽车能否重回新势力头部位置,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