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还想要翻身!全新标致508曝光,溜背+无框门,比雅阁还漂亮

2023年07月03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说实话这两年法系车确实在国内市场面临倒闭的边缘了,但是法系品牌并不像铃木一样,拍拍屁股走人了,而是还在国内苦苦支撑,要知道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还是很有魅力的,而且法系车在海外接受度也不是很高,所以说但凡能够看到一点利润,法系车也不会轻易宣布退出国内。

而作为法系代表性车企,标致在市场上打造的车型,在一段时间内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认可,但是好景不长,如今在国人眼中,合资车企只有德系和日系品牌研发的车型才能够看上眼。法系、韩系车销量急剧下滑,而面对这种局面,法系车也只能寄希望于换代车型吸引眼球。

最近全新一代标致508曝光,此次新车定位更年轻化,它的前脸整个设计非常激进,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处理的无边框格栅,搭配上最新的“狮爪”LED大灯,可以说呈现出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车标LOGO镶嵌在格栅中间,辨识度还是有明显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车将会采用溜背风格设计,配合上无框车门,能够赋予这款车更大魅力,颜值不输雅阁。

对于它的内饰打造,新车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真皮包裹,搭配金属装饰件后质感有明显的提升,另外新车的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此外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多项舒适配置,也都是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了最新的ADAS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多种功能,要知道如今消费者买车还是很看重安全指数的。

法系车的底盘调校确实要比同级的大众、丰田做得更好,全新标致508还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和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能够提供非常稳定的驾驶体验。此外动力方面,标致508将会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达到52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其实标致这个品牌,在造车方面技术也算非常完胜的,在三大核心技术层面,标致很多车型也是可圈可点,但是法系车的营销手段是非常低的,品牌在市场上的热度几乎没有所以说法系车一直被冷落,此次新的标准508综合设计、动力来看,还是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就是对于这款车能不能在市场上翻身,很多人还是持不信任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