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重点上市新车汇总 腾势N7/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领衔

2023年07月04日 00:4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转眼间已经到7月了,2023年汽车市场的竞争也开始转入下半年,众多新车将会陆续上市,只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做铺垫。本周我们将看到多款热门新车上市。据统计,包括昊铂GT、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长安福特蒙迪欧1.5T车型、腾势N7等热门新车。在上市之前,带大家先提前了解一下本周8款上市都有哪些亮点。

本周重点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 上市时间
昊铂GT 7月3日
星际皮卡系列 7月3日
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 7月3日
长安福特蒙迪欧1.5T车型 7月3日
腾势N7 7月3日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 7月4日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 7月4日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7月8日

车型:腾势N7

上市时间:7月3日

腾势N7将于7月3日上市。作为腾势汽车打造的五座中型SUV(官方称为猎跑SUV)。腾势N7基于INCEP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可选。官方表示腾势N7盲订订单量已超2万台。

男人站在汽车旁描述已自动生成

腾势N7灵动版

腾势N7律动版

白色的汽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外观方面,腾势N7将采用家族化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融入大量INCEPTION概念车展示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LED日行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非常独特。同时激光雷达位于雾灯盖板处,并运用黑水晶材质,把激光雷达和前脸融合起来,让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协调。颜色目前共有 7 个颜色,来源是天空的颜色。其中天青灰颜色是取于凌晨 3 点的环境色彩。

内饰方面,腾势N7搭载了六联屏,分别为 17.3、10.25、10.25 英寸,AR-HUD,双侧智能风口显示屏。17.3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 2K,所搭载的是高通高性能处理器,未来将会兼容“鸿蒙系统”。同时,内饰提供4个颜色可选。装饰件来自欧洲的杨木,通过复杂的工艺让木饰贴合在型面上。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腾势N7拥有单电机与双单机四驱版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390kW。同时,新车将搭载云辇-A 空气悬架,它可以提前感知路况信息输出最合适的过滤方案,就像人走路一样,基于肉眼看到的前方路况来选择如何更好的处理。补能方面,单枪可以做到 150kW 的峰值充电功率;双枪可以做到 230kW 的峰值充电功率。15 分钟最高可以做到补充 350km 的续航、4 分钟可以补充 100 公里续航。在电池温度零下 20 摄氏度环境下,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方案比常规方案方案的满充时间可以缩短 25% 以上。

车型: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

上市时间:7月3日

汽车停在路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蓝色的汽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新英仕派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启用了直瀑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其相连在一起,配合两侧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整体辨识度。

蓝色的跑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蓝色的跑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蓝色的汽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尾灯造型较为常规,同时汽油顶配版车型还采用了一系列黑化装饰。插混版造型与汽油版区别不大,前后品牌标识加入了蓝色元素,尾部的e:PHEV标识彰显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汽车的方向盘描述已自动生成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全新雅阁保持了一致,同样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同样为贯穿式设计。动力部分,全新英仕派提供燃油版及插混版车型可选,前者搭载1.5T发动机,后者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车型:昊铂GT

上市时间:7月3日

新车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开启预售,预售区间21.99-33.99万元。作为广汽埃安全新高端产品序列Hyper打造的纯电中大型轿跑车,昊铂GT基于全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AEP 3.0打造而来,同时也是Hyper系列首款搭载星灵架构的车型。

外观采用“风生水起”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很简洁,利用略微外凸的前格栅和鹰眼式的LED头灯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另外整车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表现都非常低趴。此外,位于下方的自动进气格栅在日常行驶时以关闭姿态降低风阻,高速行驶时会自动打开增强散热性能。

车身侧面造型的线条非常流畅,有着和跑车一样的楔形设计。要说这款车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当属拉风的旋翼门开门方式。来到尾部,尾翼和尾灯都算得上是车尾的点睛之笔。其中尾灯内部的灯珠呈现出宝石状,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别致。大尺寸电动尾翼大小为1465*183mm,开启后高度108mm,而且其采用贴合车尾的弧面设计,不升起时可无缝式地嵌入在车尾,而升起时可以更好地驭风导流。

内饰设计方面,昊铂GT采用了与Hyper SSR相类似的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整体内饰设计十分简约,且不失科技感。可以看到,驾驶员前方配以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配备有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而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也十分运动。而在中控屏下方,新车还设置了两个无线手机充电模块,一体式前排运动座椅头枕内还加入了音响系统。

动力部分,昊铂GT全系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其中560km版、600km版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5N·m,配备59.9kWh三元锂电池及70.1kWh磷酸铁锂电池,710km版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30N·m,配备80.1kWh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4.9s。

车型:长安福特蒙迪欧1.5T

上市时间:7月3日

目前在售的蒙迪欧全部搭载2.0T发动机,1.5T车型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进一步降低购入门槛,对于销量的提升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外观方面,蒙迪欧1.5T车型与在售的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然为辨识度极高的大嘴格栅,分体式大灯是当前的主流设计方向,贯穿设计的前包围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2.0T车型,不过能看到取消了EcoBoost 245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935/1875/1500(mm),轴距也没有变化,依然是2945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本延续了2.0T车型,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分外抢眼,内部配备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这个数据要比老款车型搭载的1.5T提升了6kW。

车型: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

上市时间:7月8日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作为东风日产启辰首款应用DD-i超混动技术的车型,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分别为60公里与110公里,综合续航1132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直瀑式V型中网设计,并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上部镀铬装饰也强调了V型设计,两侧的车灯纤细修长,采用了LED大灯组,保险杠两侧有一个纤细的进气口,新车的后视镜采用黑色的设计。

车身侧面,启辰大V DD-i超混动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体,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设计,看上去运动感较强。轮圈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黑白双色的旋风式造型也与整车的运动设计相匹配。

车尾的运动感更强,三段式外凸的设计层次鲜明,中间的贯穿式LED示宽灯作为点缀,辨识度相当强。车身颜色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超混动推出“不焦绿”、“不怕黑”、“非常白”、“哇塞灰”等个性车色,其中主推色是“不焦绿”,由涂料细腻的铝粉和珠光配合,营造出强明暗差的全新金属车色。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超混动车内以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一体式中控台,清爽绿内饰色与“不焦绿”外观车色相呼应,主副驾均具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同级独有的主驾座椅ODS功能,实现“上车即上电”的无感启动。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超混动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18.4kWh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百公里加速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0.85升,百公里馈电油耗4.3L,NEDC纯电续航里程110公里,NEDC综合续航里程1132公里。

车型: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

上市时间:7月4日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新设计的大灯组,每边有三个L型灯带,并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大灯,整体修长犀利。同时新车的下包围都换成了全新的造型,并配备了重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升级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延续了现款车型十分运动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用现款的动力组合,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高性能的四叶草版本也可能会继续引入国内,搭载2.9T V6发动机,所有车型均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

上市时间:7月4日

汽车停在那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优化升级,整体具有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外观方面,阿尔法 · 罗密欧新款Stelvio保留了标志性倒三角式熏黑进气格栅并换装矩阵式 LED 前灯组,内部拥有三个“C”型的光环,看起来十分时尚。新车引擎盖隆起的筋线与底部熏黑进气口显得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花瓣式轮圈。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还有专属的标识,进一步加强新车的豪华感。

一辆银色的车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造型同样采用倒三角形设计,与车头前格删形成良好的呼应。尾灯灯组内部采用LED设计,相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双边共双出尾排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汽车的方向盘描述已自动生成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较为简洁,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与带金属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座椅等处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

图片包含 箭头描述已自动生成

动力方面,阿尔法 · 罗密欧新款Stelvio或将继续提供输出功率达 280马力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另外,新车或还配备了红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卡钳与自适应悬架系统。

车型:星际皮卡系列

上市时间:7月3日

汽车停在路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星际L采用全新定位和设计,货箱尺寸足够大,能够满足各种运载场景。此外,新车将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并支持分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大速比后桥。

星际R主打多功能性、可靠性、高可玩性。新车拥有柴油,汽油两种动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内饰上新车还采用了软皮进行包裹,双联屏内置车联网系统,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

红色的汽车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汽车在公路上行驶描述已自动生成

星际H前脸采用巨大的点阵式镀铬装饰铺满整个前脸,极具冲击性,格栅两侧的前杠和方形的前大灯融为一体。上汽大通英文LOGO“MAXUS”与日间行车灯贯穿成一体紧贴发动机舱。前脸下方是防撞梁,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霸气。配置上,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