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L+6AT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现在不到10万,你还看朗逸、轩逸吗?

2023年07月04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经典轩逸的价格买马自达3昂克赛拉,你愿意吗?现在机会真的给到你了,2023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相对老款,部分车型降价3万元。1.5升版本起步价8.99万,2.0升+6AT版本,起步价9.99万,这价格的震撼力和“12万的雪铁龙C6”有的一拼啊。

以前2.0L的合资车,再怎么便宜也得卖个15万左右,这次马自达直接把价格拉到10万元以内,配合上出色的调教和颜值,买它不比买个1.5L、1.6L的朗逸、轩逸强啊。

确实,马自达3昂克赛拉有一个硬伤,那就是后排空间稍微小一点,但又不是不能坐人,你看看现在飞度和POLO卖什么价格,如今昂克赛拉把价格降到位了,你再考虑飞度和POLO,多少有点想不开了。昂克赛拉不比这两个两厢小车档次高啊,而且男女通吃,给媳妇买来代步开,绝对比飞度有面儿!

4662×1797×1445毫米的车身尺寸,搭配上2726毫米的轴距,城区代步好停车,出色的操控感受,偶尔跑个山路过个弯,也能带给你不错的驾驶乐趣。这车的外观内饰确实好几年不换代了,但是放在当下依旧不过时。尤其是搭配上魂动红配色的外观,在紧凑级轿车中,颜值还是相当耐打的。如果是小伙子开这车,感觉红色有点驾驭不了,那更推荐你选择灰色,很有高级感,也更符合小资代步车的那种调性。

新款昂克赛拉的配置相对老款变动不大,主要是新增了一款12.29万的2.0L质臻版,该版本比11.99万的质耀版贵了3000块钱,增加的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远近光灯、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给你一套完整的主动安全配置,却只贵了3000块钱,真是很良心了。如果你的预算能达到12万左右,那么强烈推荐你入手这个新配置至臻版。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并没有什么改变。1.5升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48N·m,匹配mt或6AT变速箱。2.0升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依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账面数据确实很一般,但实际开起来,能有马自达3昂克赛拉顺手的车型真没有几个。昂克赛拉的驾控感受主打一个丝滑,而不是澎湃的动力。

这次昂克赛拉调价后,将会对10万级的合资轿车朗逸、轩逸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影响最大的或许是飞度、Polo这些A0级小车,因为昂克赛拉的消费群体与飞度、POLO的比较重合,其产品力和驾控感受也远超对手。汽车市场越来越卷,价格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也越来越多,从12万的雪铁龙C6,到8万多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你认为下一款车型又会是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