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克赛拉售价8.99万,马自达这是豁出去了?

2023年07月04日 01:42: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6月30日,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8.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售价进行了大幅下调,同时配置版本也进行了精简,新增2.0L AT 质臻版车型取代了此前的质睿版。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X1797X1445mm,轴距为2726mm。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设计几乎保持一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圈镀铬条装饰,再加上造型狭长的灯组和前冲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先前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拥有3种动力形式,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压燃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具体来看,质臻版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倒车车侧预警以及并线辅助功能,这些配置在此前的质睿版车型上都是选装配置,另外其相比质耀版车型,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居中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

作为一款不到十万元的2.0L轿车,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