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要来了,配2.0T+9AT,内饰焕然一新,是你的菜吗?

2023年07月04日 04: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奔驰GLC,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中,一直都是以头牌的形象和我们见面,凭借品牌和产品力的优势,也俘虏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只要是预算相对充足的情况下,奔驰GLC必定是首选,同样是现阶段的真实写照。这不,奔驰GLC为了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更好和宝马X3之流同台竞技,全新车型也即将和我们见面。本篇文章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全新奔驰GLC的表现如何?是否值得潜在消费者持币等待呢?

目前全新奔驰GLC已经开启了预售,提供260L和300L在内的四款配置版本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地方在于,全新奔驰GLC除了常规的五座布局以外,还提供实用性更强的7座版本,从这点分析,就要比宝马X3更胜一筹。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C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其中,无论是造型精致感还是气场营造,均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先从前脸设计说起,扁平化的车身布局,再加上机舱盖处隆起的肌肉线条,可谓凸显出十足的硬派气质。除此之外,品牌标志性的奔驰大标,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尊贵豪华韵味。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奔驰GLC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更大更长,如果不是官方定位中型SUV的情况下,说它是奔驰全新出品的中大型SUV,估计很多朋友也会深信不疑。毕竟相比老款车型,在尺寸上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均有了一定提升,这也是确保外在气场的关键所在。

至于车尾造型,估计各位看官都不陌生,依旧是最新设计语言附身,三角造型的尾灯组合以及上窄下宽的整体布局,着实给人一种奔驰GLS的既视感。设计在下包围位置的镀铬双边双出排气,同样增强了外在气场。

坐在全新奔驰GLC的前排,内饰设计也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和奔驰C级同款的中控风格,整体显得颇为科幻高级。在11.9英寸中控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加持下,让其座舱营造出满满的科技前卫氛围。此外用料部分,全新奔驰GLC也有着很足的诚意,软质材料为主,细节之处还采用大尺寸的木纹饰板进行点缀,进而深化了豪华中型SUV的身份及定位。

空间部分,五座版本的空间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后排腿部和头部都有着十分宽敞的空间水准,这也是宝马X3所不能媲美的地方。而大家比较关心的7座版本,说实话,第三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且坐垫内部填充物比较单薄,一定程度上拉低了乘坐体验,好在日常应急没有问题。

硬件方面,全新奔驰GLC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加以辅助。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一代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标配,由此分析,全新奔驰GLC不光在外观设计等层面给足了我们惊喜,机械素质同样达到了同级别一流水准。

综合来说,全新奔驰GLC通过对外观、内饰的全新升级,再加上同级别少有的7座布局以及扎实的动力总成,可谓很好巩固了自身在同级别的地位。结合目前现款奔驰GLC月销均在万辆的成绩,全新奔驰GLC正式上市后,销量很有可能再创新高。如果是你,会不会考虑全新奔驰GLC呢?不妨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