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猛禽车主的多面人生

2023年07月04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23年7月3日,中国云南——日前,来自全国多地的17名福特F-150猛禽车主们,在2023 “福特汽车环保奖”生态之旅的带领下,深入体验了一场以滇金丝猴为主题,关注云南高山地区动植物与自然保护的公益性生态之旅。作为福特大家庭中的一个群体,福特F-150猛禽的车主们崇尚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其中不少也是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他们常年活跃于福特皮卡公益平台“斗载大爱”的多项活动中,通过“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组织日常公益行动。作为“福特猛禽代言人”的他们,始终和福特品牌站在一起,贡献爱心履行责任。福特F-150猛禽也成为他们勇担社会责任过程中可靠且得力的好帮手。

2023“福特汽车环保奖”生态之旅

越野悍将公益使者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实施时间最久,以环境保护为初衷企业社会责任标杆项目,成立于2000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不断保持创新思维,随着国内生态旅游概念的不断升温,自2021年起增设“生态旅游路线奖”并同步邀请行业专家与福特车主等开展生态之旅,深入探访“福特汽车环保奖”的各类型获奖项目,为优秀的生态旅游项目提供帮助和支持,促进地区从保护自然资源中获得社会、经济效益。

2023“福特汽车环保奖”生态之旅

今年“福特汽车环保奖”生态之旅目的地设为云南,先后前往云南老君山滇金丝猴保护地、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以及大理苍山自然影像博物馆,通过沿途所见所闻加深对生态保护区自然环境和历史文化的了解,为当地社区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扩大影响力,促进当地环境保护与生态旅游项目的发展,并借此将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灌输至公众日常生活的点滴之间。

2023“福特汽车环保奖”生态之旅

除“福特汽车环保奖”生态之旅外,福特F-150猛禽车主们还常年积极投身于福特专为皮卡车友所搭建的公益平台——“斗载大爱”的各类线下活动中。正如项目名称所表达的那样,“斗载大爱”,福特F-150猛禽的后斗里所装载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一份奉献的精神和热情的梦想,为更多需要帮助人带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希望。

福特中国“斗载大爱”公益共建计划

“斗载大爱”致力协助每一位有公益之心的车主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公益生态中来。人人发起、人人参与、人人扩散、人人成就,大爱不设限。正因如此“斗载大爱”得以充分调动每一位车主的积极性,也得到了全国各地车主俱乐部的一致认可与大力支持。近年来,“斗载大爱”先后在贵州、云南开展了3次“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为偏远地区的乡村学校和孩子们送去关注与爱心。此外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上,车主们多次发起抗疫物资捐助、在自然灾害发生的第一线实施救助等各类公益行动。

福特中国“斗载大爱”公益共建计划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

经过全新调校的 3.5L EcoBoos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 311 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 684 牛·米,在与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下,保证强劲动力高效持续输出。全新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搭配全新一代 FOX™ 3.1 Live Valve™减震器与百路驰 KO2 全地形越野轮胎等明星级越野配置,让车辆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依旧可以纵情驰骋,尽享越野竞速的 感官冲击。在条件更为极端的泥泞起伏路段,TMS(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 开始最大化发挥作用。在前轮轨迹行径引导的 360 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Trail Control 蠕行定速巡航系统带单踏板驱动等专属越野科技的共同加持下,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确保了“天花板级”激情无限的越野体验。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优秀的功能性,为车主们贡献爱心提供了极大便利。其后斗采用工业级铝合金材料,在减轻整体重量的同时拥有了高强度和耐受性,额定载质量可达369千克,最大允许牵引质量2000千克,可扩展的斗内金属锁扣为固定大件物品提供安全保障。标配的三折式后斗软盖,不仅能对货箱起到保护作用,还是防偷、防晒、防雨神器,更可有效降低行驶风阻。在136.3升大容量油箱的加持下,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理论续航高达1185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1.5L,带领车主们无畏奔赴下一个目的地。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驰骋乌兰布和沙漠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驰骋乌兰布和沙漠

无论是“福特汽车环保奖”还是“斗载大爱”,在福特中国携手车主的公益之路上仅仅是一个开端。福特中国将持续为热爱生活、勇于担当的爱心车主们,提供联结与奉献的平台,让“创建一个更美好世界”的品牌精神不断得以传递和发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