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6 9万补贴未发、东风裕隆杭州国资企业接盘100%股权|汽车网摘

2023年07月04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雪铁龙C6 9万补贴未发

近日有媒体报道,部分雪铁龙C6车主在4S店门外拉横幅维权:“湖北雪铁龙C6补贴9万涉嫌诈骗”。

据报道,车主称至今没有收到补贴。雪铁龙客服表示,消费者的购车申领补贴资料已经提交给政府主管部门,因为车辆销售量大,相关部门审核也需要时间,车主需要耐心等待。

大众汽车增资开迈斯8亿元,布局充电网络

7月3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两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速在中国的充电网络布局,并提升客户体验。

第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一汽-大众,拟共同向开迈斯增资约8亿元人民币。该交易将在取得适用监管(包括反垄断)审批后完成。其次,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开迈斯携手国网车网公司,共同在京津冀地区开展有序充电(V1G)试点项目,探索可持续、更灵活的充电解决方案,并降低客户充电成本。

东风裕隆杭州国资企业接盘100%股权

日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裕隆)工商信息发生变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集团)和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两大股东退出,同时杭州大江东国有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入,成为唯一股东。

威马沈晖被限制高消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SHEN HUI(沈晖)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彭某某,涉及仲裁案件,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因执行标的14065元全部未履行,法院认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将公司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