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首次进入日本九州!社长:得让日本人来店看看

2023年07月04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7月4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比亚迪(BYD)的正规销售店“BYD AUTO福冈西”于7月1日在日本福冈市西区的商业设施“Marinoa City FUKUOKA”开业。这是该公司首次在日本九州地区开店。此前,比亚迪于今年2月在横滨市开设日本国内首家门店。截至目前,比亚迪已在日本开设6家门店,计划2025年底增加到100家。

BYD ATTO 3(<a href=比亚迪元PLUS)"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D878138B776962B341DF805CFBFD063380164B92_size31_w593_h360.jpg"/>

BYD ATTO 3(比亚迪元PLUS)

BYD Auto Japan(位于横滨市)社长东福寺厚树表示:“将根据人口和商圈的大小,在福冈县内增加到4家店”他还充满期待地表示:“打算首先让光顾Marinoa City的客人产生兴趣,不断提高比亚迪的认知度”。

据了解,比亚迪在日本九州的首家门店位于有服装店等入驻的商业设施1层,展厅面积约为147平方米,当天展示了红色和灰色的两辆5座SUV“ATTO 3”。该店由BYD Auto Japan的正规经销商WILLPLUS ENHANCE(位于东京都港区)运营,除了提供试乘试驾服务之外,还提供点检、车检和维修服务。

另外,有消息称,这家门店正在考虑把展示车辆换成预定今后在日本国内上市的小型掀背车“海豚(DOLPHIN)”和4门轿车“海豹(SEA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