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首款车型定名豹5 将于年内交付

2023年07月04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方程豹正式公布旗下首款车型定名豹5,新车或将搭载云辇-p底盘技术和全新混动平台DM-o。据悉,新车计划将在今年年内交付,价格预计在40-60万元之间。

豹5将是一款对标奔驰G级的硬派SUV车型,内部代号为“SF”,根据其车身上的2318贴纸来看,我们推测它有望在8月份正式发布,而另外的3组数字则分别代表2电机、3把锁和1个全新越野平台,也就是DM-o平台。

外观方面,其整体造型十分硬朗,符合其身份,该车的车身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2.8米左右。新车车内营造出豪华感,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裹,多块液晶显示屏的应用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该车也会搭载比亚迪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豹5将会是一台“纵置”发动机车型,因此能够为云辇系统腾出更加宽裕的空间。此外,新车还将拥有1200公里的综合续航表现,可以说是综合了几乎我们能够想到的所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