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售39.18万元起

2023年07月04日 14: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4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已正式上市。相比之前车型,新车缩减了车款数量,仅提供B5 AWD智远版、B5 AWD智尊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4.79万元和55.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官方直售的方式销售,对应的售价分别为39.18万元和49.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了竖形进气格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造型较为紧凑,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增加了车体的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维京之斧的设计风格,点亮后将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灰梣木/橡木内饰条,配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以及真皮座椅等设计,让车内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至于配置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7.4秒,综合油耗7.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