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也打“价格战”!雅阁降幅达4.5万,30天大卖20158辆

2023年07月04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现在的合资汽车市场上,如果真的要说实力强大的合资车企,无非就是大众本田丰田日产这四个家族,可是现在这四个家族都面临销量快速下降的尴尬局面,可以说每个月的销量排行榜公布后,都是对燃油车型不小的打击,因为现在最为畅销的车型,大多都是出自新能源汽车品牌,尤其是比亚迪特斯拉的表现,可以说是很抢眼的。

正是因为新能源汽车品牌强大的压力,才导致燃油汽车品牌主打的车型门槛是不断降低,就拿今天咱说的本田雅阁来讲,目前在市场上降幅可是达到4.5万,可以说本田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对旗下车型拿出过如此大的优惠,当下的雅阁价格方面确实挺香的,尤其是面对同级的凯美瑞时候,当下雅阁的性价比显然更为出色。

从三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来看,雅阁可是足足卖出20158辆,在新能源表现如此强势下,雅阁能够月销过2万,确实是足够出色,毕竟现在本身就不是汽车旺季,一款车型能够过2万销量,就能够说明消费者对于这款车认可度极高。

在传统的燃油B级车里面,本身雅阁这款车就是颜值担当,整车前脸使用的是全新样式前包围,前进气格栅变得更为宽大,并增加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的设计也是很锐利,内部LED光源的加持,让这款车点亮后有着更强视觉冲击,而且精致的轮毂设计和全新亮黑运动后扰流板等,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胃口。

整个内饰的处理上,新车也做得比较到位,整车的车内可以说使用了大量运用软材质和皮质包覆,搭配氛围灯使用后,使得这款车高级感满满,当然新车中控台配备的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科技配置,也很好的提升了这款车驾驶乐趣。

至于本田家族的引擎,我们自然也不需要担心,毕竟丰田引擎在世界上都是具备一流的水准,雅阁的燃油版车型采用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4马力,而混合动力版本则采用2.0L发动机+双电机+E-CVT组成的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方面,自然是更为出色。

作为一款本田家族研发的中级轿车,雅阁这款车入华发展多年,可以说积攒了很不错的口碑,而且在新能源汽车没有崛起的时代,雅阁这款车一直都是销量王级别的车型,如今面对电动汽车的压力,雅阁只能够“降价保量”了,对于这款中级车,你是怎么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