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G实车亮相,外观科幻感十足,配备电动四驱+坦克掉头

2023年07月04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一组关于奔驰新能源车型EQG的消息,也即是纯电版本的奔驰G级,该车型在外观部分还是延续了经典的造型水,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并且这款车型搭配众多黑科技配置,比如坦克掉头以及四轮独立电机等配置,根据海外媒体了解到,这款车型在海外售价为150000美元,同时该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

外观部分,奔驰EQG的外观与普通版本的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造型依旧硬朗十足,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奔驰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中网采用满天星的设计,搭配圆形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大气,并且采用的是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是个性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侧面线条较为简单,依旧是与普通版本相同的设计,笔直的腰线以及大饼式的轮毂,处处彰显这款车型的豪华气息。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较为时尚,换装为方盒子的备胎罩设计,内部是放置EV wallbox的充电机设备的。

内饰部分,依旧是从家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贯穿式的大连屏 以及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只是在内饰色调上有所区别,变为纯白色,看起来十分高档,并且才内饰用料方面也十分考究,大面积的真皮包覆,质感满满。

动力部分,该车型将采用独立四电机形式驱动,并配备容量约为100kW·h的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