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新标准 用户新价值 长城汽车全新Hi4获权威专家点赞

2023年07月04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7月1日,2023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专家评审委员会走进长城汽车。中国汽车动力系统产学研“最强大脑”,热聊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激荡起智能新能源前沿科技“最强音”。

全新Hi4技术的前后轴双电机串并联电四驱架构为全球首创,其精妙的创新构型打破了禁锢混动技术大规模市场应用的“不可能三角”,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此次来访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专家评审团通过高层对谈、试驾体验、座谈研讨、展具观摩等,全面直观地感受了全新Hi4的变革力量,以及长城汽车在智能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

2023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专家评审委员会走进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在新能源领域,长城汽车拥有先人一步的技术储备与前瞻性的产品布局,对未来5-10年之内的市场竞争毫无畏惧。全新Hi4技术采用混联技术路线,弥补了串联技术路线在中高速、小负荷工况下能量转化效率低的缺陷,支撑长城汽车为新能源车型传递更多价值。

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出席技术交流会并发言

全新Hi4最大的技术价值在于其全新构型和控制方式,这使“四驱体验、两驱价格,四驱性能、两驱能耗”成为可能,让用户“零成本负担”获得更优异、更安全的驾驶体验。全新Hi4技术搭载哈弗枭龙MAX成功上市后,从消费者画像可以发现,选择全新Hi4及哈弗枭龙系列的用户都是至少拥有过两台车且特别懂车的人,这主要源于老司机都知道四驱的意义绝不止于越野脱困,实际上四驱还能带来更好的驾驶安全性、操控稳定性。

“中国心”权威专家与长城汽车进行技术交流

“中国汽车要学会如何做‘减法’,不是做‘加法’,把最好的、最适合客户需求的技术产品在‘减法’里玩出别具一格的高级组合。”对于新能源的竞争,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评选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许敏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他认为,技术拼命堆砌,价格拼命“内卷”,这样下去很多品牌是没有出路的,以后谁能把“减法”做得高明,谁就能在竞争中胜出。全新Hi4用双电机实现了传统三电机才有的四驱功能,这是一次精妙绝伦的创新。

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评选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许敏

在长城汽车试验场,专家评审团驾驶全新Hi4首搭产品哈弗枭龙MAX,通过全油门加速、低附通过性、超车加速、S弯道、交叉轴、高环等六大试驾科目,真实、直观地体验到全新Hi4技术赋予枭龙MAX的超强动力操控性能。专家评审团对枭龙MAX的直线加速动力性、曲线过弯操控性、低附路面四驱安全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心”专家评审团点赞全新Hi4首搭产品哈弗枭龙MAX

“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不仅是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也是国内最权威的汽车发动机评选活动,长城汽车已累计九次在该评选中获奖。在全球电动化浪潮下,2023年度的“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将混动系统单元作为评价重点之一,全新Hi4技术代表长城汽车智能新能源的混动技术“尖刀”以实力参选。在全新Hi4技术的强势加持下,长城汽车哈弗枭龙系列车型上市仅半月实现超3000台的销量表现,上市仅45天迎来第10000辆新车下线。

长城汽车不论是在传统燃油,还是新能源时代,始终将“驱动”视为汽车的“第一性原理”。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专注造车本质,以技术创新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带来能让中国汽车自豪的突破技术,持续推出能让用户惊喜的出行产品,开启属于长城汽车的智能新能源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