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极简语言演绎现代美学,全新路虎揽胜星脉实拍

2023年07月04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现代艺术与时尚领域,极简主义已成为公认的鉴赏标尺之一,汽车市场亦是如此,很多产品的最初设计都是极简,但所诠释的内容却又迥然不同,此次全新揽胜星脉就将艺术灵感倾注于细微之处。

远远看去,全新揽胜星脉的造型十分圆润,此次也是带来了扎达尔灰、瓦雷泽蓝和阿霍约斯灰三种全新车身色,其中中国市场新增的阿霍约斯灰尤为瞩目。

盾牌型的中网内部为蜂窝状的结构,加以黑色涂装,与灰色的车身交相呼应,并与前大灯组无缝相连接。

前大灯组采用全新超纤型像素LED大灯,L型的日间行车灯具备不错的辨识度,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等功能,并可根据路况、天气灵活调整光束,兼具美观。

新车前脸下方可分为三部分,两侧为通风口,中间则是梯形样式的格栅,黑色的设计与中网相互呼应,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而车身D柱则使用了熏黑式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十分时尚,而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不仅美观,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多幅式轮毂内部呈现出“V”的字样,尺寸达到了22英寸,规格为265/40 R22,这样的大脚配合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感进一步凸显。

相比于前脸的圆滑,尾部的造型咋十分饱满,一到冗长的黑色装饰条横跨整个尾部,并置于两侧尾灯下方,搭配平直的线条和黑色的鸭翼,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细节更能体现一辆车豪华,走进全新揽胜星脉的车内,其细节多处都使用了软质材料,搭配高亮黑色装饰板,质感凸显。

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并应用了高亮黑色装饰板和银色镀铬加以装饰,按键布局合理,上手比较容易。

全液晶仪表尺寸达到了12.3英寸,显示效果清晰,左右两边的圆盘分别为时速表和转速表,中间可显示多媒体、导航、行车状态等其他信息。

中控屏尺寸为11.4英寸,配备最新一代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据悉新车可以选装Meridian 3D环绕声系统,拥有17个扬声器,配合全系标配30种颜色选择的豪华可调座舱氛围灯,带来随心而变的旋律和色彩。

前排真皮座椅带20向调节,还具备按摩、加热和记忆等功能,配合大面积的豪华温莎真皮内饰和可供选择的五种内饰主题色,营造别具英伦格调的奢华氛围。

后排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两侧的旋钮则可以调整温度、出风量等,中间液晶显示屏尺寸虽然不大,但却能有效加强车内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3.0T涡轮增发动机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后者则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并且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诚然,现代艺术与工业设计都是人类特有的审美创造活动,彼此之间有着许多的融会贯通之处,正如开头所讲的那样,全新揽胜星脉将艺术灵感倾注于细微之处,微调的外观让它更加出彩,而内饰的设计则注入了更多心思,这不仅仅是一件产品,更是对艺术的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