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9.88万元起,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星际H上市

2023年07月0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上汽大通MAXUS全新皮卡品牌发布会上,伴随着全新“星际”皮卡品牌问世,品牌正式发布探索家星际H房车系列。据悉,该系列基于探索家T90纵横打造,共推出两个版本,其中纵横版售价39.88万元,升顶版售价41.88万元。

据了解,基于原厂房车优势,探索家星际H升顶版具备畅行野外与城市全场景实力,更标配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涵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IHC自动远光灯控制、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 6大主动安全探测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级别可达 L2级。

不仅如此,升顶版还拥有硬朗机甲设计,整体遵循重装机能美学调性,流畅肌肉线条与霸气前脸相得益彰,爆发出机械美学的视觉冲击。越野绿或岩石灰防爆漆支持选配,美观的同时还防刮耐腐抗冲击。车身尺寸方面,升顶版长宽高分别为5990/2330/2156(mm),得益于整车级设计双叉臂电动升顶机构的支持,降顶后车辆高度低于2.2米,能自由进出入地库。

智能化方面,升顶版驾驶舱搭载双12.3吋一体式双联屏,内置蜘蛛智联系统,旅途更便捷。同时,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房车管家”只需唤声“小迈”,即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房车智控体验。此外,得益于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远程锁门、开锁,用手机APP远程查看电池电量、清水箱、灰水箱水量、里程数、胎压、油量等各项数据。新车还集成四路安防监控,可时刻守护用户安全。

动力上,升顶版搭载了上汽π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享有小型客车路权,加上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可兼备城市通勤和越野旅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48V电力系统,在行驶或停车怠速时都能快速充电,确保用电无忧。7.2kWh锂电+600W太阳能板+3kW充逆变一体机的组合,可为车内设备提供充足电力供应,停车时也能够正常使用,更为便利和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