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代工华为问界!新车酷似理想L8+小鹏G6

2023年07月04日 17:20: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奇瑞星图全新星纪元STERRA ET车型图片,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并基于全新EOX高性能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已在今年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近期陆续完成新车下线工作,且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小鹏G9、蔚来ES8等同级纯电动车型。

奇瑞代工华为问界新车酷似理想L8+小鹏G6-图1

奇瑞代工华为问界新车酷似理想L8+小鹏G6-图2

奇瑞代工华为问界新车酷似理想L8+小鹏G6-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奇瑞全新星纪元STERRA ET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并提供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其造型设计也与自主品牌中的理想L8、小鹏G9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新车也将搭载华为智能生态座舱,配备华为8295旗舰芯片和CDC主动式空气悬挂,并可视为“奇瑞代工问界M7”车型。

奇瑞代工华为问界新车酷似理想L8+小鹏G6-图4

奇瑞代工华为问界新车酷似理想L8+小鹏G6-图5

奇瑞代工华为问界新车酷似理想L8+小鹏G6-图6

据悉,奇瑞全新星纪元STERRA ET车型或将采用NP2.0技术的电池包,并提供60kW·h、82kW·h、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700公里。同时,在快充模式下5分钟内即可完成150公里续航储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