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全新哈弗H5,这些疑问有待官宣

2023年07月04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7月4日,哈弗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新哈弗H5的官图。给大家划一下重点:与老款哈弗H5相比,除了名字没变之外,其它全部变了。更硬派的设计、更大的尺寸等,都让这款车充满想象力。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的亮点吧。

延续硬派设计,更时尚

对于哈弗H5而言,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试想一下,预算10万元左右,就能买一辆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等硬核越野配置的车型,让哈弗H5成为了不少车迷心中的越野神车。不过,新哈弗H5除了名字和硬派风格之外,跟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啥关系。

具体来看,新哈弗H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多横幅式进行点缀。而格栅四周也配备了粗壮的边缘饰条,硬派感一下就起来了。而两侧多边型的大灯组,也让整个前脸更加相得益彰。同时,发动机盖上也有几条明显凸出的筋线,肌肉感也有带到。

来到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的修长。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设计,也很好地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门内凹式的设计,也多了一些硬朗感。同时,车门下方的防护板以及脚踏板,也是一个加分项。而车顶的铝合金一体式行李架,也让更多户外活动成为可能。

最后看看尾部,整个设计风格比较简约。一条黑色的饰板连接了两侧的竖状尾灯,显得更加时尚。而全新的后包围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个的辨识度还算不错。

空间真的是超级大

为什么说新哈弗H5跟老款车型没啥关系,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身板差距太大了。从此前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而老款H5的轴距仅仅为270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板。同时,为了方便大家进一步感知,圈哥也把大型SUV的身板弄了上去。轴距比理想L9更长,新哈弗H5的空间有多疯狂,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

新H5这些疑问,有待官宣

前面,圈哥给大家简单复习了一下新哈弗H5的产品力。不过,关于新车还有一堆疑问有待解决。

首先,这款车定位如何?从身板来看,该车的妥妥的大型SUV尺寸,那不是比哈弗H9更大。那么,原有的命名体系会否相应发生变化?以及这款车的竞品是谁?

其次,这款车推7座么?从身板来看,超3.1米的轴距,五座布局肯定非常宽敞,即便是七座,也是绰绰有余。

再者,配置以及定价如何?一方面,超大的身板,一定程度上就意味着价格不可能太低。另一方面,配置的搭配,也将直接决定该车的价格。比如坦克身上的3.0T V6大排量发动机、Hi4-T系统以及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这也将直接决定该车定价区间。

最后,大家觉得哈弗“复活”H5这个IP能够一炮而红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