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销量增长212% 亏损大降54% 代康伟新政见效

2023年07月04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7月1日,极狐汽车公布了最新的成绩单,6月交付1,855辆,同比增长76%,上半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12%。在极狐品牌的强势带动下,母公司北汽蓝谷的经营情况有明显改善:净亏损由2022年第四季度的19.21亿元,今年第一季度大幅收窄至8.85亿元,环比下降54%。但必须指出的是,北汽蓝谷今年首季的研发费用也减少了7.66%。

2022年国庆节后,北汽新能源董事、总经理代康伟女士被正式任命为公司党委书记,她对于企业干部任命和管理有了更多的统一决策权。一连串亮眼数据的背后,与她主导的一系列新政密不可分。

极狐销量增长212 亏损大降55 代康伟新政见效-图1

极狐销量增长212 亏损大降55 代康伟新政见效-图2

极狐销量增长212 亏损大降55 代康伟新政见效-图3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 代康伟

极狐销量增长212 亏损大降54 代康伟新政见效-图1

极狐销量增长212 亏损大降54 代康伟新政见效-图1

极狐销量增长212 亏损大降54 代康伟新政见效-图1

代康伟表示:“2023-2024年,极狐将以场景造车为理念,陆续推出7款新品。未来我们每一款产品都要读懂特定人群,为他们提供专属解决方案。伴随着细分用户群体需求的新品陆续上市,极狐将迎来产品大年。”

过去两个月,极狐先后推出了阿尔法S Hi先行版、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3款新增或改款车型,其中阿尔法S Hi先行版售价较原Hi版顶配车型便宜了10.01万元。对于已购Hi版用户,极狐汽车承诺将返还实际购车价与新车价格之间的差价,老车主购车时享受的免费车漆、质保等权益保持不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